>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特式伊甸园般度假胜地毛里求斯 静享高球天堂

2013年05月30日16:35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天堂管家 

总经理拉塞尔-汉纳 

      拉斯突洛克高尔夫俱乐部的“管家”是一位球技高超的苏格兰人,拉塞尔·汉纳(Russell Hannah)年仅30多岁,但身为俱乐部总经理,他已经是相当资深的球场管理者。在同样被命名为“兰格”的俱乐部餐厅中,这位和善可亲的年轻人就象是一个刚刚踏入职业赛场的球手,但一旦进入球场的话题,令人吃惊的是,他完全是一名老练精明的球场管理者。拉塞尔不但打过职业赛事(至今仍然是PGA的会员),而且在苏格兰的坦伯利球场从事管理工作10年,深谙球场经营之道。很难想象,从全球知名的坦伯利球场举家移至远在千里之外的毛里求斯,究竟是什么使得他放弃了那一切?回答只有一个,拉斯突洛克是拉塞尔心中的高尔夫天堂。 

       “当然,在坦伯利从事经营虽然忙碌,但可谓一切风调雨顺。象那种百年球场,人们会自然而然地从世界各地前来打球,购买会籍的人士及赞助商也会主动上门,球场从事管理的下属素质较高,放弃这一切,并不是因为在拉斯突洛克会得到更高的薪水。”拉塞尔从球包里拿出3号木,看似这个问题已经是他多次被问及般地顺口回答,“就象我打球一样,即使是零差点,我现在也不轻易使用开球木杆,因为3号木杆在这里更实用,我也更喜欢用这枝杆开球。” “毛里求总经理拉塞尔·汉纳斯的天气状况是阴冷的苏格兰所无法比拟的,简直是天壤之别。另外,拉斯突洛克是世人皆知的兰格设计的岛上高尔夫天堂,球场条件非常好,我自然就来到这片美丽的土地。” 

收官洞—第18洞
收官洞—第18洞

       经常有来自英、法、德、荷兰等多个国家的高尔夫爱好者来到拉斯突洛克一试身手,当然,这其中还有拉塞尔以前在坦伯利的老客户。相对于包括苏格兰球场在内的昂贵会籍费,拉塞尔则大胆地在拉斯突洛克推行着一种非常适合当地情况的会员制度。俱乐部点券消费很有意思,每位打球者只要购买100点消费点,就可以成为拉斯突洛克的会员。而每次下场根据淡旺季及平日/假日的不同按不同的点数扣除相应的消费点数,会员允许带朋友共同使用消费点。同样,成为会员后,还可以在俱乐部会所及拉斯突洛克度假村享受到优惠服务。其实对于国内的爱好者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入住拉斯突洛克度假村,只要你身为度假村及太阳集团下属5间酒店的住户,只要支付25欧元的球车费,就可以尽情在拉斯突洛克球场挥杆,可谓物超所值。 

       “坦伯利是传统经典的林克斯代表,球道宽阔且没有高大的植物,有的只是数不胜数的林克斯式深深的沙坑。而到了拉斯突洛克,你会发现这里与世界上任何一个球场都不同。首先,这里必须乘坐摆渡才能到达;其次,这座球场就是一座大花园,全场被美丽的花草树木覆盖,同时也是鸟类及动物们(蜥蜴、螃蟹等)的天堂,四周红树林丛生。此外,拉斯突洛克非常具有挑战性,在这里打球,你必须想好你的每一杆战略才能打出好成绩。”拉塞尔告诉我们,刚刚于1月结束的毛里求斯公开赛就在拉斯突洛克举行,由曾经的打“虎”英雄—英格兰的老将加里·乌斯滕霍姆勇摘冠军头衔。 
 

       对于众多并不太了解毛里求斯的中国高尔夫爱好者,拉塞尔非常希望可以接待更多的中国来访者,并表示毛里求斯一定会是所有人心中印象最深刻的乐土,“毛里求斯是一片岛中天堂。这里不但拥有世界级的顶尖球场,还有很多值得体验的旅游项目。毛里求斯本土居民人种众多,融众多的不同文化于一身,这也正是毛里求斯变得如此斑斓多彩的原因 。除了勿庸置疑的优良气候,毛里求斯同样拥有世界上不可多得的沙滩及清澈见底的大海。”对于中国爱好者来说,拉塞尔觉得一次7天左右的高球之旅是最好的选择,早晨下场,下午及晚上泡在度假村或享受大海是最佳组合。而全程半餐(含早、晚餐及住宿,含果岭费)的一周时间,可以为中国的访客优惠到3,000-4,000欧 元,可谓物超所值。当然,如果你来时的时间允许,或许可以邀请到零差点的拉塞尔陪你打一场,不但你可以用尽全力挑战一下他的3号木杆的超远距离,单是那种在高尔夫天堂里与天堂管家同行的感觉,一定会是难忘的回忆。透过9号洞球道侧面的红树林,可以看到几位英国人正在美丽的沙滩上畅饮,一旁的球车上除了球包,还有冰桶和啤酒。拉塞尔说,经常有客人打完几洞后就开车到球道旁的沙滩上休息并欣赏海景,因为只有打球者上岛,这里的沙滩基本上空无游客。原来,天堂的打球生活应该这么过……

 

“毛里求斯是一片岛中天堂。这里不但拥有世界级的顶尖球场,还有很多值得体验的旅游项目。毛里求斯本土居民人种众多,融众多的不同文化于一身,这也正是毛里求斯变得如此斑斓多彩的原因。除了勿庸置疑的优良气候,毛里求斯同样拥有世界上不可多得的沙滩及清澈见底的大海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