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郑洁仅丢4局横扫 顺利进女单32强坐等莎娃

2013年05月30日1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用时1小时19分钟全场仅丢4局以6-3/6-1横扫美国姑娘奥丁强势晋级女单第三轮。郑洁也因此打破了自己此前4年在罗兰加洛斯女单赛事中皆止步第二轮的魔咒,并且自去年温网起在近四次大满贯赛事中都挺进32强。郑洁第三轮的对手将可能是卫冕冠军莎拉波娃。>>>技术统计 >>>调查:郑洁能走多远

  郑洁首轮直落两盘特别是在第二盘中送隐形蛋横扫塞尔维亚姑娘多隆茨后连续第20次顺利通过大满贯女单首轮关,而本轮郑洁的对手将是2009年曾在美网上演黑马狂奔戏码的奥丁,这位美国90后小将首战同样是直落两盘淘汰了赛会28号种子奥地利的帕斯泽克,从而连续第二年杀入到法网女单次轮。在此役之前,郑洁曾在2011年伊斯特本草地赛仅丢5局直落两盘横扫奥丁。

  第一盘比赛,奥丁上来便打得积极主动,不过失误也多,在错过一个局点后被郑洁逆转破发。随后郑洁的首个发球局也遭到美国小将的顽强阻击,不过在挽救2个破发点且多次平分后郑洁艰难保发。随后奥丁非受迫性失误依然高居不下,结果又被郑洁破发,中国洁也因此以3-0开场。

  不过之后郑洁虽然加强了进攻,但失误也有所增加,结果被奥丁回破后又完成保发,从而将比分带到3-2。好在经过局间休息调整后,郑洁很快又重新掌握了主动权,不仅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又再次破掉奥丁发球局从而以5-2领先。随后郑洁的发球胜盘局,奥丁在错过多个破发点后终于破发,不过郑洁在第9局随即还以颜色再破奥丁发球局后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奥丁在郑洁的首个发球局毫不手软接连抢攻结果完成破发,不过郑洁并未慌乱随即回破咬住比分,并且在轻松保住下个发球局后以2-1逆转领先。之后郑洁趁势又连破带保很快将比分带到5-1。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郑洁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机会沉稳保发后以6-1轻松拿下后从而直落两盘横扫奥丁强势晋级女单32强。郑洁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全满贯得主、卫冕冠军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和加拿大19岁新星布沙尔之间的胜者。(陶朗加)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