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不信恒大无解 央视专家团仅一人看好鲁能

2013年05月30日2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本周末,2013赛季中超联赛将进入第12轮争夺。央视由19名专家组成的中超观察团在“足球之夜”栏目中,对第12轮中超各场比赛进行了预测。其中周六20点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焦点战役中,专家预测结果是13胜5平1负,即一面倒的看好恒大不败,唯一力撑山东鲁能的是“老队长”李霄鹏。

  李霄鹏认为:现在的对手是多线作战,体能、精力下降。鲁能只要不保守就有取胜的机会,前广州太阳神的队员彭伟国则认为打平,他认为恒大队本周双赛,体能付出比较大,山东以逸待劳,恒大并无必胜的把握。广东电视台评论员刘宁支持广州恒大队会获胜,他发表观点称:连续的比赛虽然让恒大队体力会有不足,但只要他们能够保持注意力集中,那么小胜对手还是完全有可能的。

  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两队球员也接受采访谈了粤鲁大战。山东鲁能的王永珀表示:其实本赛季每个对手都比较难踢,就说现在排在前面的球队也证明了他们是具备一定实力的,因为我们队现在状况也不错,不管从精神面貌还是拼劲上都比去年有了一个很好的改变。个人能力方面,可能恒大队要更强一些,他们全都是国家队的球员,我们还是依靠整体,一个人失误的时候大家去弥补。教练已经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我们就是要好好的准备,按照教练要求去做,恒大队也并非无懈可击吧。

  周海滨则说道:安蒂奇教练来了之后要求我们非常多的要地面控球,把球控制在我们自己脚下,让对手去抢,这样的话我们就有进攻的机会,然后在传倒的同时要利用我们前场球员的速度去打他们的身后。我们更担心广州的天气,因为这段时间他们应该是雨季,广州的天如果下雨再一蒸,可能我们适应度会差一些,会消耗很大。另外场地影响,会影响双方的技战术发挥。

  韩鹏表示:“恒大队有那种能一个人带动球队的球员,进攻的时候能在前面拿住球,控球能力很强,你抢他的话可能要两个人去抢,如果你两个人去抢一个人的话,那就意味着有人会被漏盯,如果这个时候让球传出来的话,那就非常危险了。不过他们要打亚冠,所以体能储备可能没有我们好,我们也打过亚冠,也知道精神和身体都会疲劳。”

  广州恒大队队员赵旭日对于鲁能的边路进攻早有了解,“他们主要是边路传中出现的威胁,包括吕征、郑铮和王彤都是很有威胁的。像这种水平很接近的球队,就是看对机会的把握,再又就是看谁犯错少。”张琳芃则不惧鲁能:“还是和正常比赛一样踢,因为之前中央海岸水手也是打边路,所以说我们在这方面也有了一些经验,希望好好利用这一点。”冯潇霆表示:“打鲁能还是先要把防守做好。把防守做好才是一个保障,才能让进攻球员更好的去发挥他们的能力和特点。打完贵州,再打山东,这两场属于特别疲惫的时候,三天一场比赛基本没有休息。”(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