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巨星恐将重演邮差悲剧 保罗携手魔兽杜少入选

1.克里斯-保罗
1/5

1.克里斯-保罗

2013年05月31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0日,ESPN旗下的著名博客网站Grantland登载了一篇题为《谁将成为下一个卡尔-马龙》的文章,文中给出了一份悲催的名单,预测联盟的现役球员中,有五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最有可能步邮差后尘,终生都拿不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以下文章内容的摘译:

  在很多人看来,一名NBA球员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帮助球队争夺总冠军的奖杯。即使你一直以来的表现再怎么杰出,但是若你没有在赛季的筋疲力竭之后,亲手捧起过奥布莱恩杯,那么你的职业生涯就无法被明确定义。而若以这个残酷标准来衡量的话,卡尔-马龙也许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失败者。

  说起邮差,人们往往会用两点来定义他的职业生涯。首先,他入选了名人堂;其次,他从未夺得过总冠军。而放眼如今的联盟,在这个詹姆斯统治的时代,谁会成为下一个卡尔-马龙(当然谁都不想)呢?

  也许以下这五位最有可能:

  1.克里斯-保罗

  对于一支球队的总经理来说,如果抛开财政预算的限制,让他们为球队挑选一名主控,几乎所有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名字都会是保罗,毕竟他超高的篮球智商和无敌的求胜欲望,联盟很少有其他的一号位能与之匹敌。但是当快船在季后赛首轮出局,关于保罗的探讨却进入了另一个层面,很多人开始质疑他近似拿破仑般的性格,有人甚至将"伪教练兼球员"或者是"主帅挟持者"的名号扣在他的头上。

  当然,对于保罗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还不会立即结束,他还可以通过不断的调整,继续对总冠军发起冲击。但是从他过去的职业生涯来看,独揽球队大权的做法,对他的争冠目标并没有什么好处。也许,有一天,当保罗的角色转变成基德在小牛时那样,总冠军也许会离他更近。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