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季最佳阵容:德甲8将 C罗莱万伊布搭锋线

01魏登费勒
1/11

01魏登费勒

2013年05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本赛季欧冠联赛,以拜仁慕尼黑2比1绝杀多特蒙德这一幕画上了句号。作为德甲最近三个赛季以来的两支冠军球队,拜仁和多特蒙德让欧冠成了德甲内战,德甲成了本赛季欧冠赛场上最大的赢家。在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赛季欧冠最佳阵容中,共有8名球员出自德甲双雄。值得一提的是,荣膺欧冠金靴奖的C罗,这次终于在评选中战胜了梅西,可惜他们的成绩都是止步于决赛大门之外。

  守门员:魏登费勒(多特蒙德)

  在本赛季欧冠历程中,魏登费勒是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多特蒙德队长一共做出了46次扑救,他以多扑救6次的优势领先于排名次席的布冯。诺伊尔决赛的表现很精彩,但整个赛季扑救数目仅为28次。而如果没有魏登费勒在半决赛中天神下凡般的表现,多特蒙德很可能无法趟过皇马这一关。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