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涛:这时候最需要团队精神 我们要把姿态放低

2013年05月31日02:3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赛季,陈涛从天津泰达转会到大连阿尔滨,这个周末将要面对旧主。在谈到阿尔滨的现状时,陈涛表示:“我们是一个团队,在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团队合作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胜利。 ”

  “今年我、于汉超、瓦罗这些人来到球队,我觉得不管我们来自哪里,不管是什么国家队的队员,我们都要把姿态放低! ”——陈涛除了阿尔滨,就关注泰达

  陈涛此前在天津泰达效力了两年半的时间,本赛季他被大连阿尔滨引进。对于这两支球队,陈涛都倾注了很深的感情,“这半年,我除了关注阿尔滨,也比较关注天津。 ”本赛季,天津泰达的战绩不佳,他们在开赛之前就被足协倒扣6分,联赛11轮之后,仅仅取得一场胜利。而且内外援的引进也不是很理想,目前他们仍然在降级区徘徊。尽管如此,陈涛还是对泰达队未来的走势充满信心,“天津泰达现在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在那呆了两年半的时间,他们其实还是很有传统的,现在遇到一些困难,但这并不能击垮他们。我相信他们通过下半年内外援的调整,是会有所转机的! ”

  天津泰达是在上赛季起用吉马良斯担任主教练的,陈涛去年一直在泰达,他对这支球队也很了解,“我去年开始跟吉马良斯教练大半年,他的指导思想是稳固防守,通过反击得到得分的机会,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们也要注意防范。 ”

  摆平心态,团结奋战

  其实,阿尔滨本赛季的成绩也不是很好,前11轮阿尔滨的成绩只有11分,这和去年同期是持平的。阿尔滨本赛季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队员,但现在的成绩和人员结构和投入实在不成正比。

  陈涛自己也明白,“现在打了十多轮比赛,我们的成绩不是很好,球迷和我们自己都不是很满意。 ”不过,阿尔滨的将士并不想这样沉沦下去,他们很想拿下这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打好联赛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谈到本场的关键,陈涛直言,“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把心态放平稳,去年是阿尔滨冲进中超的第一年,成绩不错,所以大家对我们寄予厚望。今年我、于汉超、瓦罗这些人来到球队,我觉得不管我们来自哪里,不管是什么国家队的队员,我们都要把姿态放低。在比赛和训练的时候,要时刻牢记,我们是一个团队,在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团队合作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胜利! ”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