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控诉巴蒂尔打球脏 韦斯特:必须保护自己

2013年05月31日0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在步行者队眼中,热火队打球最脏之人并非韦德或詹姆斯,而是防守悍将肖恩-巴蒂尔!当地时间周四晚东部决赛第5战将在迈阿密进行,前4场两队总比分战成2-2平。天王山战役之前,步行者队将士们表示当巴蒂尔在场上时,他们必须保护自己,尤其是膝盖。

  “我已经学会了怎样保护我的膝盖,”大卫-韦斯特说道,“巴蒂尔会以一种搞笑的方式冲着你的膝盖来。我们已经清晰的认清了这一点,而且我们全队已经在一起讨论过如何保护我们的膝盖。”在此之前,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已经表态称巴蒂尔打球很脏,因为之前在巴蒂尔上篮过程中,曾用膝盖顶撞希伯特的上腹,而当时逃过了裁判的法眼。

  希伯特表示当巴蒂尔在场上时,他会格外提防。“我知道巴蒂尔在场上是怎样打球的,过去他就是这么做的,而且为了确保球队赢球,他什么事都愿意做,”希伯特说道,“我会当心我的膝盖、腹股沟……不过老实说,我并不在乎。因为当我站在球场上时,我就会打的很强硬,而他会做他需要做的事情。很显然,我不喜欢这样,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当然,我也不会收回之前我所说的话,他(巴蒂尔)就是一个肮脏的球员。”

  在这个系列赛期间,巴蒂尔拒绝讨论关于自己的打球风格。由于热火队内线高度不足,所以很多时候巴蒂尔需要在内线盯防比他个子高的球员。当地时间周四,巴蒂尔表示当他在低位盯防像韦斯特和希伯特这样的大个子时,对他是一种挑战。好几次,巴蒂尔都被对手控诉喜欢假摔。“在理想世界里,如果那些大个子撞过来而不影响你,那真是太棒了。不过不幸的是你总会发生身体接触,这时你需要做出反应。”

  是的,步行者队会格外小心,大卫-韦斯特说道:“当有家伙冲着你膝盖而来的时候,真是够刺激。我需要加倍小心,因为1年半之前,我膝盖十字韧带曾经出过问题。我不知道(巴蒂尔是否故意伤害我),我只知道他的打球方式是尽一切可能影响我。”

  而在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希伯特说道:“我们知道热火队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当然他们也知道我们会怎么打。比赛的关键是看哪边执行得更好。”另一方面,NBA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执法东部决赛第5场的3名裁判名单,分别是丹尼-克劳福德、詹姆斯-卡佩尔斯,以及马克-戴维斯。(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