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止步次轮创法网最差战绩 输球也没有找借口

2013年05月31日09:32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昨天下午,李娜与美国选手马泰克的法网女单第二轮比赛开始前,喜欢在微博上搞笑的体操奥运冠军冯喆又应景地发了一条段子:“听说李娜打马赛克!什么原因呢?她没有用赞助商指定商品?马赛克打在哪里?听起来怪怪的。”

  冯喆发微博后,大家都把马泰克叫成了“马赛克”。当然,李娜的实力远在马泰克之上,两人曾在2011年马德里赛和今年斯图加特赛上有过两次交锋,李娜都笑到了最后。

  而昨天比赛的开始阶段,也一直朝着我们预想的方向发展,李娜一开场就以4比0领先,大家一边讨论着“马赛克”的段子,一边期待着李娜的又一场胜利。

  不曾想,大家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比赛在经历了两次因雨中断之后,风云突变,马泰克真的让李娜打满了“马赛克”。

  在因雨暂停之后,李娜的状态突陷低迷,一度连丢7局,最终遗憾地以7比5、3比6、2比6惨遭逆转,爆冷出局,创个人征战法网最差战绩。这场“耗时”达到近6个小时的漫长战役也在大家的震惊中结束了。

  其实以奇装异服、衣着暴露著称的美国“黄金乳”马泰克素来有猛女的称号,爆发起来真是挡都挡不住。

  此前,马泰克在中国球迷中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她堪称另类的行为:自称为“网坛版Lady GaGa ”,而且还不甘只当运动员,跑去客串记者。看她场上勇猛的样子,根本想不到她还是ESPN美国站的外景记者。昨天,马泰克虽然没有太另类的着装表演,却依然保持着穿足球运动袜的习惯。

  除了个性鲜明,马泰克的球风也可谓“彪悍”,在因雨比赛暂停之后,马泰克犹如“小宇宙爆发”一般,各项数据都超过了李娜。就连解说员都感叹:“这场比赛太神奇了,雨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遇上马泰克这种百年不遇的状态,李娜输了也真是没办法。”

  赛后李娜虽然没有将输球的原因归咎到天气上,但“中国金花”明显心情不佳:“输球不用找任何的理由。没有什么可以对球迷说的,难道我要对他们三拜九叩?只不过输了一场球而已。参加比赛输和赢很正常。”

  在昨天的女单其他比赛中,郑洁赶在大雨到来前战胜美国选手奥丁,时隔五年重返法网32强。而彭帅则未能创造奇迹,不敌7号种子科维托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