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之杰联手北京国家广告园 让白领群体吃动平衡

2013年05月31日10:1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想健身,却没时间,一直困扰着白领人群。当你身边出现一个24小时自助健康屋,你就可以在这里吃到为你量身定做的饭食,同时只要抽出10分钟,还可以在这里根据你的个性化的运动处方进行一次科学有效的健身。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工作的职工们即将有机会体验这样的体育服务。5月29日举行的第二届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签约仪式暨商务交流会上,体之杰体育产业集团与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签署了1700万元的体之杰·体育健康在线服务项目合约。

  体之杰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陆远大说,当前人们得到的针对饮食和运动的服务是分开的,而体育健康在线服务项目从饮食和运动两方面入手,以24小时自助健康屋为载体,提供个人体质数据采集分析、营养能量计算、膳食指导和运动管理等服务。我们的健身服务是以解决白领亚健康为目的,有效预防慢性疾病为出发点。

  体育健康在线服务项目分为线上、线下服务两方面。一方面,健身专家针对会员每年进行的体质监测数据结果,通过网络为其开出个性化的运动处方和食谱。另一方面,会员根据这份指导,可在实体的24小时自助健康屋内就餐和健身。

  “我们要解决现在上班族没有健身时间、没有健身条件的问题,因此设计了这样一种简单、快捷的个性化健康服务。”陆远大介绍,我们根据会员不同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状态,为他们提供10余种餐食标准,引导会员每天吃好、吃对。同时一次仅需10分钟的健身运动,便于白领坚持,而每次的运动强度设定为脑门微微出汗即可。每天运动的次数视会员身体具体状况而定,一次至三次不等。这样的设计都是基于白领每天忙碌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希望他们通过体育健康在线服务项目达到“吃动平衡”,远离亚健康。

  广告业界白领压力大,脑力劳动强度大,为了帮助广告业界白领健康地工作和生活,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引进了体育健康在线服务项目。对此,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总经理郑万生说,在签约之前的走访中,我们了解到园区内职工对这个项目很期待。健身一次只需10分钟,同时还搭配了科学营养的饮食,这样的理念很适合广告业界白领的工作节奏,同时也迎合了年轻白领的口味,很受欢迎。我们希望借助体之杰这样一个先进的理念,帮助园区内的白领调整身体状态,远离亚健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