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澳洲资格赛李行5-1完胜 携李岩晋级第2轮

2013年05月31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3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资格赛首日角逐。出战的两位中国选手皆传捷报,李行以5-1战胜爱尔兰选手乔希-布瓦洛,而李岩则是以5-1击败英格兰选手迪伦-米切尔。

  新赛季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依然会采取传统赛制,也就是TOP16选手直接晋级正赛,其余选手分别进行一到四轮的资格赛。首个比赛日,两位中国选手李行和李岩亮相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开始资格赛首轮角逐。90年出生的李行,曾经获得全国青少年冠军、世青赛季军,并且于2011年中国赛闯入16强,2013年获得PTC亚军。

  第一局,布瓦洛率先进入状态,两杆出手确立领先优势。尽管此后李行不断追分,而且凭借着一杆精彩的斯诺克防守,造成对手解球失误被罚分。但是布瓦洛依靠着巨大的领先分数,最终守住优势以75-55先胜一局。第二局,李行逐渐找回手感,开局之后赢得领先,局中阶段上演连贯进攻,单杆轰下62分轻松胜出将比分追至1-1平。

  第三局,李行继续火热手感,单杆轰下50分锁定超分,紧接着又是84-16拿下第四局,带着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李行延续着上半阶段的强势发挥,74-41轻松获胜赢得赛点。第六局,李行在4-9落后的情况下,单杆轰下59分顺利胜出,从而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五局以5-1赢得胜利。第二轮,李行将与刘闯上演中国德比。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岩,首轮遭遇英格兰选手迪伦-米切尔。第一局,米切尔率先发挥赢得领先,不过李岩通过严密布局逐渐缩小差距,最后凭借局末阶段的最后三颗彩球入袋,艰难翻盘以70-57先胜一局。不过在第二局,米切尔展现连续进攻火力,单杆轰下62分完成超分将比分追平。第三局,李岩稳扎稳打沉着表现,凭借着更胜一筹的母球控制能力,以63-20胜出,紧接着又是70-7赢下第四局,带着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李岩延续强势状态,单杆轰下65分再胜一局,并且在第六局以76-8锁定胜利,以总分5-1淘汰米切尔顺利晋级。第二轮,李岩的对手将是苏格兰球星安东尼-麦克吉尔。

  资格赛首轮其他场次中,无锡精英赛资格赛爆冷淘汰塞尔比的安德鲁-帕杰特,状态出现大幅度的滑坡,以3-5输给泰国选手桑坎姆,后者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同胞塔纳瓦特;“海盗”乔-斯维尔则是轰出两杆50+,以5-2淘汰达伦-库克;乔尔-沃克轰出单杆128的高分,以5-3击败奥利弗-布罗文;格雷斯-格林上演四杆50+,以5-4惊险淘汰贾克-琼斯。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