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女单第2轮李娜爆冷输球 中国金花仅剩郑洁

2013年05月31日07:5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法网 女单三金花 孤独一枝(图)]

  都说法网是冷门的温床,昨天的李娜不幸成为法网这一“特色”的见证,伴随着雨水一次次的袭扰,法网女单6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面对打疯了的马泰克最终以7:5、3:6和1:6惨遭淘汰,止步第二轮,这也是李娜七次参加法网的最差战绩。

  在李娜以往的比赛中,即使在与排名高于自己的选手对决中,比赛的胜负往往也是由娜姐击球的成功率高低来决定的。然而在昨天李娜与马泰克的交锋中,比赛的结果完全取决于马泰克搏命式击球的成功与否,而打疯了的马泰克展现的完全不是一名世界排名67位选手的水平,简直是“招招见血”以其神奇的表现逆袭成功。而李娜在对手疯狂的打法面前也显得信心不足,最终遗憾落败。

  昨天的巴黎再度受到雨水的侵扰,比赛三度因雨中断,其中两次还造成了选手回到休息室等待。首盘李娜进入状态很早,一度以4:0领先,虽然马泰克一度以5:4反超,但技高一筹的李娜还是连下三局以7:5稳稳地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直到此时,几乎所有人都在认为娜姐将顺利晋级第三轮。谁料第二盘比赛一上来局势大变,马泰克连续打出漂亮的制胜分取得4:1的领先优势。此时雨水来袭,比赛不得不暂停,比赛的这次因雨中断对于正处于颓势的娜姐还是起到了缓解压力的作用。果然,暂停归来的李娜表现明显回稳,漂亮的保发后更凭借高质量的底线对攻取得回破,将比分追成3:4。然而此时雨水再次来袭,比赛又再次中断。当比赛再度开始后,马泰克像换了一个人,其疯狂的搏命攻势简直如同男选手一般凶狠,李娜几乎难以招架。在连丢两局后以3:6输掉了第二盘。决胜盘,马泰克的无敌模式并未结束,一上来又是连下5局,将娜姐逼入绝境。如果算上上一盘的最后两局,马泰克竟然已经连赢了7局。尽管在胜利临近之际马泰克心态出现波动,李娜把握机会止住颓势终于赢下了本盘的第一局,但再度光临的雨水又来搅局,好在这一次中断并没让球员们再度回休息室,再度开赛后李娜虽然又追回一局但为时已晚,稳住心态后的马泰克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2完成逆转,爆冷晋级第三轮。止步64强也是李娜自2006年参加法网以来取得的最差战绩。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金花彭帅面对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时,虽然在首盘一度紧咬比分,但最终还是在连输七局后以4:6、3:6告负,无缘晋级。至此,三位中国女单选手,只有郑洁“幸存”。新报记者 于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