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内罚款近四百万 里皮孔卡穆里奇无一例外

2013年05月31日11:49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恒大的企业作风是“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其中“狠抓落实”主要是落实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工作要求,真抓实干,注重细节,应对得力。众所周知,恒大在奖金制度上一向财大气粗,而恒大在对球员的队内惩罚上,也能很好地体现俱乐部严格的管理意识。

  据恒大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1日,因为和贵州队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吃到红牌,郜林被恒大俱乐部罚款20万元人民币,同时进行队内警告,而这已经是郜林第三次受到恒大的队内处罚,而这三次都是因为郜林不尊重裁判。2010年中甲联赛和湖北队比赛,郜林因为和裁判发生争执,被俱乐部重罚10万元;2011年中超客场挑战辽宁队,郜林又是故意挑衅裁判,被恒大罚款10万元。

  在2011年升入中超后,恒大又在与辽足的比赛中和对方发生冲突。事后,前主帅李章洙被罚款15万元,穆里奇和郜林被罚款10万元,而雷纳托在被换下后未能和球迷挥手致意,导致他被停赛三场,下放预备队,总共被罚了42万元。此后,孔卡、穆里奇、保隆以及克莱奥几名外援由于未能按时归队,孔卡被罚款15万元,穆里奇和保隆被罚款30万元,克莱奥则被罚了50万元。在2012年5月,孔卡还因在亚冠比赛中被换下后怒踢水瓶、扔毛巾,并在微博上发表公开抱怨,导致他招致罚款100万元的重罚。

  在里皮执掌恒大后,因为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有队员推搡裁判,而身为主帅的里皮赛后也出言不逊,被恒大罚款10万元。据悉,在整个2012年里,恒大队内的罚款总数达到了250多万元。自从2010年接手球队后,恒大的罚款总额已接近40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