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市男篮甲级联赛落幕 大朗七连冠创历史纪录

2013年05月31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传奇的诞生总是让人惊喜。东莞市男子篮球甲级联赛决赛最终未能“坚持”到市体育馆的终极决战。

  昨晚,在以74∶65再胜常平后,大朗不仅成为首支在三局两胜赛制中客场夺冠的球队,更铸就了七连冠的神奇纪录,追平厚街女篮曾经铸就的“七连冠王朝”。同时,市联赛史上首位“三分王”诞生,常平的黎柏良问鼎专业组“我是三分王”冠军。

  比赛的焦点围绕在常平是否能扳回一城,将决赛带到2天后的市体育馆。赛前大部分人认为常平会凭借“魔鬼主场”获胜,毕竟去年决赛就打满三场,市体育馆“一票难求”的盛况依然历历在目。

  那么,大朗是否想在常平解决战斗呢?赛后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其实卫冕冠军确实有过打满三场的准备,“若在上半场落后10分以内,我们就放手一搏,落后10分以上,我们就打算保留体力准备第三场。”大朗篮协常务会长叶见杨透露。

  半场过后,大朗仅以33:35落后。大朗果真在下半场发力,特别是第三节打出一波致命的9:0,基本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虽然第四节常平一度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凭借获得决赛MVP的刘禹成以及黄勇的两记关键三分,最终大朗客场捧杯。

  之前在大朗取得决赛首胜后,大朗主帅林耀森曾向记者笑着表示,“6月1日市体育馆见。”昨晚赛后林耀森幽默地表示,“赛前一夜我想了想,还是6月1日不要见了,毕竟我们轮换能打球的人多,我们下半场体能一定占优,只要咬住上半场,我们就基本是冠军。”

  剧情最终向大朗人预计的方向发展并结束,林耀森也不知不觉追平了前厚街女篮主帅杜锋七个冠军的纪录,成为名符其实的最佳冠军教头,而继续超越,对他和大朗人来说,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