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东亚四强赛|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女足2-0战胜江苏队 赛前口号改喊拼命拼命

  文/秦天

  ●以往,开赛前,上海队球员围成一圈,喊叫的是“加油!加油!加油!”。全运会预赛时,喊的是“金牌!金牌!金牌!”昨在宝鸡战江苏队时,喊的是“拚命!拚命!拚命!”。

  ●二比零战胜劲旅江苏队后,门将28号黄璐娜发微博说:……重要的是下一场,下下一场,用尽我们的力量不断去夺取胜利!上海队:拼命,拼命,拼命!

  ●是真的拚命。赛前一天,晚上,24号季婷躺在医务室的床上,易云福医生每按一下她的膝盖,因为疼痛,她都会皱一下眉头。按得略重一点,她会情不自禁地叫出声来。易医生说,这条腿前十字韧带撕裂,后十字韧带断裂。美国专家看了这条腿,很是惊讶,说这样一条伤腿还能踢球,真是奇迹。

  ●季婷31岁了,曾踢过多年国家队的前锋,不仅是一位老将,还是一位名将。此次,浦玮、高燕没来,队长的袖标就戴上了她的臂膀。她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赛前就给年轻的队友们打气,赛中拖着一条伤腿,不停奔跑,不断抢断,以“命”作则。“季妈”(队友这样称呼她)都这样,谁还有理由不拚命?!

  ●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17号徐雯佳的大腿肌肉有点拉伤。训练完毕,她悄悄约易医生晚上做治疗。之所以“悄悄”,是担心参加不了比赛。上次受伤,她养伤调整了4个月,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她不善言表,但内心的急切,都写在了脸上。赛前问她,腿怎么样?她说,没问题。果然没问题。比赛中,逼,抢,传,一会儿在进攻的这端,一会儿在防守的那端,不停地快速地奔跑着。

  徐23岁,是中生代球员。她踢前卫,去年联赛进了14个球,且有好些个关键球。她的进球数仅次于踢前锋的尤佳。

  ●赛后那天晚上,梅开二度的15号张吉丽瘫在医务室的床上,接受着陈世伟医生的按摩放松。她真是累坏了、累瘫了。她才20岁,按理说,正是体力特别充沛的时候,不断穿插跑位,踢满全场,应该不是问题。但是,有一段时间了,她患着肠胃炎,吃不好,人消瘦了一圈,体力自然也减退了许多。这样的体能状态,整场比赛不断跑位,时不时地冲刺,真是靠着那股拚命的精神。

  ●老的,中的,小的,每位上场队员都拚着命,所释放出来的正能量,真是难以估量。

  ●赛前,兼着领队的江苏足管中心副主任朱宁说,这次肯定能拿下上海队。赛后,他很是纳闷,马良行不在,浦玮、高燕没来,尤佳还没首发,居然还输给了上海队,且输了个二比零?!

  ●赛前,上海队领队刘玉萍说,队员心气很足,而且很团结,11根筷子捆在一起,谁掰得断?这场比赛有戏。

  ●团结,力量强大。拚搏,气势如虹。拚命,所向无敌。这就是完胜江苏队的启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31/n377644461.shtml report 1164 文/秦天●以往,开赛前,上海队球员围成一圈,喊叫的是“加油!加油!加油!”。全运会预赛时,喊的是“金牌!金牌!金牌!”昨在宝鸡战江苏队时,喊的是“拚命!拚命!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