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穆帅已签切尔西 时隔六年返斯坦福桥狂人归

2013年05月31日15:42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太阳报》昨天头条消息宣布,穆里尼奥已经与切尔西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额达到了4000万英镑的合同!

  《太阳报》援引切尔西内部人士称:“穆里尼奥成为切尔西新帅已经板上钉钉!对于他的回归,切尔西整个俱乐部、球员以及球迷都非常高兴。”据悉,穆里尼奥将在周六率皇马打完与奥萨苏纳最后一轮西甲后抵达伦敦,而切尔西将在下周举行一个盛大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与狂人再续前缘。

  狂人出没 哪些人该注意?

  提醒

  狂人出没 哪些人该注意?

  【2004年刚刚加盟切尔西时,首度亮相欧洲五大联赛的穆里尼奥,就对着傲慢的英国媒体说出了一句更傲慢的话:“我是最特殊的一个。”并由此开启了一段树敌无数的英超经历。9年时间过去了,穆帅经历了英超、意甲、西甲的洗礼,傲慢的资本更足了,那些跟他关系不佳的人,也许更该注意了。】

  场上斗场下也要斗

  英超主帅肯定不高兴

  注意事项:要和穆帅骂战

  当年执教英超,穆帅就以“擅长”与其他球队主帅为敌而闻名。放眼英超,除了弗格森之外,恐怕没有哪位主帅能得到狂人的尊重。

  此番穆帅故地重游,最需要小心的英超主帅,恐怕要数曼联新主帅莫耶斯了。众所周知,狂人一直觊觎曼联帅位,自认为是弗格森的头号继承人。然而,他过于缺乏忠诚度的执教履历,让弗格森在最后关头决定将帅位交给莫耶斯,有这样的“夺帅之恨”为背景,莫耶斯和穆里尼奥恐怕很难和平相处。再加上,曼联本来就是切尔西必须翻越的大山,想要在英超再次获得成功,穆里尼奥必须让曼联臣服,所以和莫耶斯场上较劲、场下战斗,肯定是必须的。

  有他在就不缺新闻

  英国媒体绝对很高兴

  注意事项:预留版面给穆帅

  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之后,英国权威机构曾做过统计,各大报纸关于英超的报道版面,平均每天下降了1.5个版,“没有了穆里尼奥,英超的火药味少了,故事也少了。”毕竟,作为一个从不吝惜表达自己的教练,穆里尼奥一直是记者们的理想采访对象,只要是有他出现的发布会,总少不了重磅炸弹。

  伴随着穆帅回归的,还有他对切尔西俱乐部的绝对掌控权。据了解,跟穆帅矛盾颇深的蓝军技术总监埃姆纳罗,已经由阿布打了招呼,让他少干预球队事务。有了老板撑腰,球队上下大权在握,穆里尼奥的底气会更足,会更肆无忌惮的向媒体开火。

  又被挨骂又会创收

  英足总喜忧参半

  注意事项:备好雨伞多开罚单

  对于穆里尼奥的回归,最高兴的莫过于切尔西球迷,因为他们寄望狂人能率领蓝军重现昔日辉煌。第二高兴的,恐怕就要数英足总了。要知道,穆里尼奥当年的大嘴,可没少为自己招来罚单,英足总通过罚款创收不少。

  从2004年到2007年,权威机构统计显示,穆里尼奥被罚款总计超过24万英镑。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源于对英足总的不满,以及赛后批评裁判的不公。虽然英足总十分反感这个葡萄牙人,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狂人的回归,英足总的罚款收入必将迎来又一个高峰。不过,英足总肯定也会付出代价,他们必须要有足够的心理承受力,因为狂人肯定会开骂,与此同时,英足总肯定要备好雨伞以避穆帅口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