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盟巴萨内马尔如今太吃香 女粉丝愿为他生孩子

2013年05月31日15:55
来源:重庆晚报

  毫无疑问,巴西球星内马尔是近期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在确认以5800万欧元加盟巴萨后,内马尔的行程安排也终于出炉,他将于下周一前往诺坎普。这一消息也让女球迷激动不已,昨天在里约热内卢的训练基地,甚至有疯狂的女球迷高呼愿意给内马尔生娃。在选择加盟皇马还是巴萨时,内马尔毅然选择了后者,日前有媒体曝料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从中搅局,巴西金童差点去了切尔西。对于未来的巴萨之路,内马尔的大师哥罗纳尔多建议小师弟要和梅西好好相处,内马尔也向他承诺,“我一定会联合梅西,携手创造历史!”

  女粉丝疯狂围堵内马尔

  高喊“想和你生孩子”

  内马尔下周亮相巴萨的消息一经传出,众多女粉丝便立刻疯狂起来了。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内马尔即将离开巴西之际,上百名狂热的女球迷在训练基地和酒店外围堵内马尔。群情激昂之时,这些女粉丝居然一起唱起了挽留内马尔的歌曲,“不要走,不要走,因为我们会想死你。”据了解,这首肉麻的歌曲是由当地歌唱家蒂姆·玛雅所创造,然而这仅仅是女人们煽情的开始,她们随后又集体高喊:“想要跟你生个孩子”、“把你的球衣送给我”等肉麻的口号。

  事实上,内马尔早就感受到了女粉丝们的疯狂。前些日子,就有上百女球迷冲击着基地大门意图挽留他,巴西足协训练基地的保安不得不加强防护措施,以防止他们对内马尔“图谋不轨”。当内马尔和队友们在喜来登酒店休息期间,女粉丝们依然不依不饶,彻夜在酒店外尖叫,《世界体育报》形容场面十分歇斯底里,这甚至让斯科拉里的弟子们有一些神经衰弱。

  曝内马尔弃皇马有隐情

  穆里尼奥暗中介入交易

  皇马1.5亿欧元拿不下内马尔,巴萨5800万就拿下了,这不禁让众多球迷感到困惑。日前有消息称,内马尔弃皇马投巴萨之举,跟穆里尼奥有分不开的关系。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由于自己已经确定将要离开皇家马德里,穆里尼奥为了“报复”皇马主席和球迷,曾打算将内马尔作为见面礼送给切尔西球迷。为此,在他的安排下,切尔西方面曾经介入过内马尔的转会交易。虽然巴西天才最终没能登陆斯坦福桥,但毕竟他去的是皇马的死对头巴萨。如今皇马没能得到心仪的球员,穆里尼奥也算是实现了“间接复仇”。

  大罗称内马尔需努力

  建议尽快与梅西共存

  对于小师弟内马尔加盟巴萨,“外星人”罗纳尔多昨天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罗纳尔多认为,内马尔已经拥有登陆欧洲豪门的能力,加盟巴萨是正确的选择。罗纳尔多毫不掩饰他对小师弟的欣赏之情,他坦言“无论在皇马还是巴萨,内马尔都会成功。”

  众所周知,梅西在巴萨拥有独一无二的至高地位,加盟巴萨的内马尔免不了要和球王切磋球技。对于这个话题,罗纳尔多的看法很哲学,他表示内马尔的确需要与梅西共存,但是共存是创造出来的,而不是人为定义的。此外,大罗还对内马尔以后的巴萨之路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说要快速适应巴萨和梅西,内马尔需要加强体能训练强度,认真观察西甲的踢法。对于未来,内马尔充满信心,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豪言:“我跟梅西联合起来,必能创造历史。”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