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横扫晋级将战郑洁 基里连科携巴托丽进32强

2013年05月31日1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莎拉波娃在以6-2/4-2领先加拿大新星布查德时比赛被迫推迟到了今天,补赛开始后二人都成功保发,莎娃以6-2/6-4锁定胜利,成功晋级32强;这样俄罗斯人就将在第三轮中与我国金花郑洁交手。稍早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13号种子巴托丽在两盘都是先被破发的情况下以7-6(5)/7-5逆转击败了哥伦比亚小将杜悫-马里诺,12号种子基里连科凭借补赛后一波连下八局的攻势以6-3/6-1横扫澳洲小将巴蒂,强势晋级第三轮。

  作为赛会的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在首轮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强势,中华台北一姐谢淑薇使劲浑身解数也晋级拿到了3局,今天2号种子的对手是加拿大美女新秀布查德,后者还是莎娃挑选的自己球衣系列的模特,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她的潜力。布查德虽然只参加了两站土地热身赛,但是在查尔斯顿从资格赛连胜五场打进八强不敌扬科维奇,之后的斯特拉斯堡赛一路横扫晋级四强最终惜败于最后夺冠的本土好手科内特,可见状态正佳。莎娃在今年的迈阿密赛和这位新秀交过手,当时她仅让对手得到两局;不过布查德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只要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这位小美女还是有能力给老美女制造一些麻烦的。

  首盘比赛由布查德先发球,加拿大小将经历平分的考验后保住了首局,莎娃的第一个发球局保的比较顺利,在2号种子持续不断的攻势下布查德很快就在第三局遭到破发,莎娃在第四局轰出love game保发后乘胜追击,从而再下两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1;布查德在自己首盘最后一个发球局表现的比较出色,只让对手得到了1分,之后莎娃毫无悬念拿下发球胜盘局,轻松以6-2先声夺人。

  第二盘首局布查德轰出love game保发,紧接着她还在莎娃的发球局与对手展开平分的较量,可惜没能更进一步完成破发,莎娃艰难保发后马上趁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虽然布查德随即回破得手,但是2号种子在第五局再次破发后连下四分保发,从而以4-2拉开比分;第七局双方进行到布查德平分占先时比赛再次因雨中断,由于此时天色已晚,比赛不得不被推迟到了下个比赛日。补赛开始后布查德保住第七局,莎娃紧接着轰出love game保发,将压力完全推给了3-5落后的对手,小将不仅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交出比赛,还在莎娃的发球胜赛局拿到了破发点,不过经验丰富的卫冕冠军没有让对手得逞,顽强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发以6-4锁定胜利,顺利打进了32强。

  13号种子巴托丽首轮赢得非常惊险,她次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162位的哥伦比亚小将杜悫-马里诺,后者近期状态大好,连拿了两个红土挑战赛的冠军,首轮仅丢两局送蛋横扫过关。比赛一开始马里诺就给13号种子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她在开局一度4-1领先,不过巴托丽后来居上将比赛拖入抢七并以小分7-5先下一城。第二盘又是马里诺先破发,一度握有5-3的领先优势,但巴托丽故技重施,她一鼓作气连下四局以7-5逆转拿下第二盘,成功挺进了第三轮。(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