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索拉当选阿森纳赛季最佳 永贝里重返枪手任职

2013年05月31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卡索拉当选阿森纳本赛季最佳


  北京时间5月31日,阿森纳官方宣布本赛季球队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西班牙中场卡索拉获得55.7%的选票,力压科斯切尔尼、沃尔科特和阿尔特塔当选。

  在阿森纳球迷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中,卡索拉获得了55.7%的选票,超过半数球迷支持的卡索拉最终也力压同样发挥优异的科斯切尔尼(13.5%)、沃尔科特(12.7%)和阿尔特塔(5%)当选。28岁的卡索拉去年夏天从马拉加来投,本赛季代表阿森纳在各条战线出场49次,其中英超赛场37次首发斩获12球助攻14次,是阿森纳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卡索拉技术出色且善于送出精妙的直塞,在4-1击溃维冈的比赛中,卡索拉曾单场贡献四次助攻,惊艳全场。另外这位西班牙国脚此前还4次当选阿森纳月度最佳球员。

  卡索拉加盟阿森纳之后很快地就融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并未花费太多的时间适应新的球队和新的联赛,在英超第3轮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中,卡索拉贡献了代表阿森纳出场的首粒进球和首次助攻,凭借着卡索拉的完美发挥,阿森纳从安菲尔德带走了三分。

  在获得阿森纳赛季最佳球员的荣誉后,卡索拉表示:“我很享受这里的气氛,特别是球迷们的热情,我没有想到从加盟的第一天就能得到球迷们的喜爱。虽然是处子赛季,但我感觉自己就像已经代表阿森纳效力多年一样,这一切都在场上体现出。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感觉,所以我踢得也很好。”

  获得阿森纳赛季最佳球员第二名的是铁卫科斯切尔尼,这位法国国脚本赛季发挥稳定,强悍的头球能力和预判让他总能够在角球进攻中抓住机会,在联赛最后一轮,科斯切尔尼更是帮助阿森纳锁定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排名第三的沃尔科特本赛季打入21粒进球送出16次助攻,面对曼联、切尔西和热刺的几场关键比赛都收获了进球。排名第四的阿尔特塔是阿森纳中场的关键一环,负责球队的进攻组织的阿尔特塔传球次数位居英超第二(2750次),成功率也高达92%,同时这位西班牙中场还贡献6粒进球和4次助攻。

  在宣布球队赛季最佳球员的同时,阿森纳还在其官网上宣布了一条另枪手球迷高兴的新闻,瑞典球星永贝里将回到俱乐部担任形象大使一职。永贝里是阿森纳在2003年至2004年创造49场不败的主力球员,在效力阿森纳的10年时间里,永贝里帮助球队获得2次英超冠军和3次足总杯冠军,同时还助阿森纳在2006年闯入欧冠决赛。

  对于自己即将担任形象大使一职,永贝里表示:“担任形象大使这个职务让我很自豪,大家都知道阿森纳在我心中的特殊地位,我很期待帮助球队前进”阿森纳市场总监查尔斯-艾伦说道:“永贝里能够接受这个职务让我们非常的高兴,阿森纳球迷都很喜欢他,所以他能够回来真的非常棒。”据悉,永贝里将在下周正式开展自己的工作,他将随阿森纳一同参加亚洲行进行宣传,亮相在印尼、越南和日本的一系列活动中。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