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逆转健身器材超级风暴 法国CARE品牌登陆中国

2013年05月31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5月31日,法国高端健身器材品牌CARE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的优山美地商务会所举办了一个独具西式风格的品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CARE品牌共携带8大系,26款最新产品,借助2013年北京体育用品博览会这个平台,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市场。

 


  CARE品牌作为世界领军健身器材品牌,一直以来备受专业人士和健身发烧友极力推崇,这一切皆源于其优良的产品设计、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CARE品牌产品涵盖运动训练器材和医疗康复器材,是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匈牙利等等专业运动器材市场的品牌领导者,对多项创新专利引导体育训练行业的蓬勃发展,并长期深耕西欧市场。自1966年诞生以来,CARE品牌一直坚持开放的精神拥抱全球,秉承浪漫与运动相结合的理念,运用尖端创新科技,并结合法国的浪漫精髓,善用人体工学研发生产出专业、健康、安全的具有人文特色的健身运动产品。区别于其他品牌,CARE FITNESS研发的系列健身产品,式式俱全,面面俱到,全面照顾健身的不同需求,独创航磁系统,将奢华和驱动性能完美体现,引领健身新传奇。

 


  在发布会后的答记者问环节CARE品牌全球CEO更是就媒体提出的关于CARE未来品牌发展策略、销售渠道和市场目标等问题做出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会后的自由交流时间,来自中国时尚健身产业的百余位专家领导和经销商在愉快的气氛下,进行了零距离沟通与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共商行业大计。据法国CARE全球总裁介绍,CARE公司将于2013—2014年斥资800—1000万元用于中国市场渠道建设,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等中国代表性的大都市建立品牌旗舰店,其他省会城市会招募省级代理商的方式来开拓市场。法国CARE面对第一次直接面向中国用户介绍欧洲贵族健身理念的机遇,将会以高端和专业的品牌形象为自己立名。CARE法国市场发展部LISA介绍,鉴于中国网购市场的不规范性,目前并不准备将产品开放给专做网购的客户,除非网购市场发生变化。同时,CARE也暂时不考虑自行直接和用户接洽,除以上几个代表性的旗舰店之外,其他市场全部开放给中国各地一些高端的专业经销商来经营。

 


  法国CARE品牌此次得以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落地,除了品牌自身的战略发展,也得益于我国国内第一批健身用品生产商广州开普特健身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相助。CARE品牌与开普特于2013年形成战略联盟。据CARE中国运营董事长丘志东先生介绍,CARE的产品中第一期引进的产品,大概70%由中国制造,30%由台湾制造,无论是在哪里制造,都是法国的原始设计,法国的制程控制以及法国的验货标准,都全球一体化的为高贵的客户服务。CARE在中国市场宁缺毋滥,保持其在法国本土的经营思路,对经销商采取严格的考核标准,所有代理商都需要加纳一定的保证金才可以经营这个品牌。而纵观目前中国市场存在的一些外国的健身器材品牌,几乎所有健身器材品牌都对经销商的选择没有限制和约束,CARE选择这种方式,也必定会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考验。

 


  LISA介绍,未来3年,CARE在中国市场的规模,要达到1亿元人民币,而到2018年,将会达到2亿元人民币的规模。将会成为中国大陆数一数二的高端全系列产品供应商。CARE品牌已为进入中国这个发展迅速、户外资源丰富的新兴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制定了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计划,从而追求长期并稳健的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多年的品牌声誉,行业经验积累,人才储备优势,加之行业正处在高速跃升时期,CARE品牌在未来中国的健身器材市场将正式驶入快车道,发展迅速,前景无限。我们可以预见CARE FITNESS和KPT FITNESS此番的携手,也必将会引领中国健身领域的新一轮潮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