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娜丽萨拉领先 尚林艳列T4

2013年05月31日21: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泰国选手娜丽萨拉在金山国际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冲到了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领先榜首位。这并不奇怪。因为与昨天一样,早上出发的选手总会遇到相对比较适宜的天气。娜丽萨拉把握住了这个便利的条件,两轮交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韩国24岁选手郑艺娜以及中华台北选手林子麒同样从早上出发,前者交出69杆,后者交出70杆,两人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中国内地表现最好的三位选手分别是汪雯雯、尚林艳、周佳怡,她们三位同样在早上出发,全部打出71杆,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下午出发的选手,泰国选手瓦纳斯瑞表现最好,她打出73杆之后,以两轮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七位。其他选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首轮领先者朗泰娃-潘加打出82杆,跌落到了并列22位。排名第二位的张玉玉打出77杆,而另外一个位于并列第二位的库苏玛也打出82杆。

  “今天我们很早就起来开球了,前九洞的时候,没有什么风,可以说我们比较幸运。” 娜丽萨拉说,“不过后九洞风大了起来,但是我的好状态继续着。我的铁杆还可以,主要是我的推杆相当火爆。”

  娜丽萨拉在前十个洞抓到三只小鸟,包括转场处的两只小鸟。当她来到第17洞,152码,三杆洞的时候,风相当大,她给自己留下了70英尺的长推,结果她三推吞下当日第一个柏忌。不过最后一个洞,她马上反弹回来,在果岭上推入12英尺推杆之后,单独占据了榜首位置。

  娜丽萨拉常常出现在领先榜上,这一点并不罕见。可是征战多年中国女子巡回赛,她没有一次坚持到最后取得胜利。转职业之后,她仅仅在泰国本土赢过小比赛,而最后一场胜利也是2008年的事情了。

  “我也试图想了解答案,为什么我不能赢?” 娜丽萨拉说,“每次你都问我为什么,我每次都去想为什么,最终我未能取得胜利。希望明天我能找到答案。我觉得最好的办法还是不要去想它,认真打好每一杆就可以了。”

  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中,林子麒是唯一一个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赢过冠军的选手。四月初,她在宁波挑战赛的延长赛中击败杨涛丽赢得了冠军。林子麒坦言最近一段时间她表现得其实不错,只是有太多失误,比如北京挑战赛,她整个一周抓到了14只小鸟,可是最终只以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15名。

  “明天我会从最后一组出发,我想我会强势出击。在这个球场保守是没有机会的。”林子麒说,“这个球场没有起风的时候,杆数可能非常低,因此你只有努力多抓鸟。”

  林子麒的情况与娜丽萨拉相似,除了第17洞遇到大风,吞下柏忌之外,她另外17个洞都打得很稳定,抓到了3只小鸟。她明显成为最有力的争冠者之一。

  不过最终的冠军很可能会由天气决定,因为过去两天,都是上午没有什么风,而下午的风很大。相信这让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明天都有机会冲冠。换句话说,像汪雯雯、尚林艳这样平时一直很稳定的选手机会依然很大。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在明日冲击冠军。总奖金50万元的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淘汰线最终确定在高于标准杆18杆上,总共58位选手进入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