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灰熊庞德推特泡妞成功 选美小姐投怀送抱

庞德塞特成功约会田纳西小姐
1/15

庞德塞特成功约会田纳西小姐

2013年06月01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虽然灰熊在西部决赛中被马刺淘汰,不过他们的球员并不是一无所获。灰熊的替补后卫庞德塞特最近在推特中与美国选秀小姐互相调侃,最终约到了这位漂亮的金发女郎。

  推特是当今美国最重要的社交网络,NBA大部分球员都使用推特,庞德塞特也不例外,最近他用推特成功约到了2012年的田纳西小姐钱德勒-劳森。

  钱德勒-劳森是2012年田纳西选美大赛的冠军,她是一名推特使用者。庞德塞特首先在推特上问:“谁是今年的田纳西小姐?”其实今年的田纳西小姐选美还在进行中,但是作为2012年的选美冠军钱德勒-劳森主动回复:“嗨!听说你在找我呀?”看得出劳森是一名灰熊球迷,在她的签名中还有灰熊加油。

  庞德塞特看到这位漂亮的金发女郎有回应后单刀直入:“是的!你现在是单身吗?”劳森回复:“我喜欢,而且是单身,绝对的!”庞德塞特看到有戏,马上回复:“哦,绝对单身?我也是……,我们约会吧?”劳森正有此意欣然接受:“当然!显然现在已经有一个观众在等我们了!”。

  庞德塞特在推特上公开泡妞,引来众多粉丝围观,很多球迷为他们送上了祝福。(真果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