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米兰国米旧将齐建功 意大利半场2-0鱼腩

2013年06月01日03: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时4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里,意大利队坐镇博洛尼亚城的雷纳托-达拉拉球场主场对阵圣马力诺。上半场意大利2-0领先圣马力诺,波利上演国家队处子球,吉拉迪诺破门,博纳文图拉上演国家队处子球,布冯第127次出场超越126次出场的马尔蒂尼。

  这场比赛是普兰德利提交意大利联合会杯23人参赛名单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是考察筛选球员的最佳机会。两队历史上仅仅在1992年2月交锋过一次,意大利热身赛4-0完胜圣马力诺。意大利队沙拉维脚踝受伤,巴洛特利背部受伤,奥斯瓦尔多在意大利杯决赛后因为闹出怒斥教练风波而被弃用,普兰德利变阵433,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博纳文图拉出任三前锋,其中博纳文图拉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布冯第127次为意大利出战国际A级赛事,他也超越126次出场的马尔蒂尼,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的第二名,仅次于136次出场的卡纳瓦罗。

  圣马力诺率先开球。第6分钟,安东内利做球,博纳文图拉距门8米处的左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12分钟,迪亚曼蒂妙传,皮尔洛距门25米外尝试远射,球偏。第13分钟迪亚曼蒂距门26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球偏。第14分钟,吉拉迪诺头球摆渡,阿奎拉尼小禁区线偏左的区域左脚劲射,球被门将飞身神奇托出!第23分钟,波利直传,吉拉迪诺单刀突入禁区劲射建功,但裁判吹罚吉拉迪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吉拉迪诺越位仅在毫厘之间。第25分钟马乔右路传中,博纳文图拉距门8米处凌空抽射,门将扑球脱手,博纳文图拉距门4米处补射,却被坐在地上的门将奋力用身体封堵!第28分钟,马乔右路传中,圣马力诺队解围失误,波利后插上断球后突入禁区距门8米处右脚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0,23岁的意大利新星的国家队处子球帮助意大利领先。第31分钟,博纳文图拉做球,皮尔洛距门16米处的劲射被门将扑出,博纳文图拉外围再射偏出。第34分钟波利直传,吉拉迪诺做球,阿奎拉尼距门10米处单刀攻门被门将扑出,吉拉迪诺点球点处补射空门破门!2-0,意大利扩大比分。

  第37分钟,安东内利传中,吉拉迪诺小禁区线外的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38分钟,博纳文图拉做球,迪亚曼蒂外围的冷射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皮尔洛分球,阿奎拉尼距门30米外的远射偏出。第41分钟,博纳文图拉分球,安东内利禁区左路的低射偏出近角。第43分钟,博纳文图拉分球,迪亚曼蒂外围的远射高出。第44分钟,安东内利因伤被德西利奥换下。

  双方出场阵容:

  意大利(4-3-3):1-布冯/2-马乔、4-奥邦纳、6-拉诺齐亚、5-卢卡-安东内利(12-德西利奥,第44分钟)/7-阿奎拉尼、16-波利、21-皮尔洛/11-吉拉迪诺、22-迪亚曼蒂、24-博纳文图拉

  圣马力诺(4-5-1):1-儒尼奥尔-西蒙奇尼/2-里纳尔迪、5-德拉瓦莱、6-大卫-西蒙奇尼、3-法比奥-维塔伊奥利/4-切尔韦里尼、8-波利尼/11-加斯佩罗尼、9-科皮尼、7-马特奥-维塔伊奥利/10-安迪-塞尔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