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周琦10+6罗汉琛15分 U19国青首战负美国

2013年06月01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013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国争霸赛新疆伊宁站进入首日角逐。在伊宁体育中心进行的争夺中,中国U19青年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81-86不敌美国青年男篮,遭遇开门黑。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日晚,U19国青队将出战本次赛事第2个对手--加拿大青年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21、13-23、25-16和22-26(U19国青队在前)。U19国青队这边,全队一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罗汉琛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赵睿投中3个三分球有13分入账,吴冠希贡献13分,周琦砍下10分6盖帽,赵继伟拿下6分11助攻,李京龙投中2个三分球得到6分。

  本次四国赛是U19国青队备战今夏世青赛的最后1次热身,球队以最强阵容出战,阵中包括周琦、高尚、罗汉琛和赵继伟等人。根据安排,在为期8天的四国赛结束后,U19国青队将选出征战世青赛的最终12人大名单。本次四国赛首战,U19国青队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美国队。U19国青队祭出的先发五虎分别是罗汉琛、吴前、江凯、赵天熠、周琦。

  首节刚开始,罗汉琛外线命中三分,开场后U19国青队以6-2确立领先优势。此时美国队加强内线进攻反超比分,赵继伟和吴冠希各拿2分,U19国青队以14-13再度取得领先。美国队给U19国青队的内线防守制造了巨大的麻烦,球队依靠罚球连得6分。首节最后时刻,在衡艺丰跳投命中后,邵英伦拿下2分。首节战罢,U19国青队与美国队战成21平。

  次节一开始,周琦在防守端送出大帽后,因为个人第3次犯规被换下场休息。两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很快双方战成26平。在高尚中投命中后,赵继伟助攻赵睿命中三分,国青队连得7分打停美国队。暂停之后,美国队突然爆发打出一波15-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次节结束前,赖俊豪依靠罚球得到2分。上半场结束,U19国青队以34-44落后美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周琦在防守端接连送出2记大帽,随后他在反击中双手暴扣得分!U19国青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仅落后6分。紧接着美国队内线连续得分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此时李京龙外线命中三分,罗汉琛连得4分。而在该节结束前,邵英伦完成2+1进攻,U19国青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第三节结束,U19国青队以59-60落后美国队。

  末节开始后,吴冠希上篮得分,U19国青队反超比分。美国队随即打出10-3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并打停U19国青队,暂停之后罗汉琛和李京龙各自命中三分,U19国青队以72-74落后。周琦在防守端连送大帽,不过美国队仍保持比分领先。关键时刻,赵睿连中2个三分球,U19国青队仅落后3分。但比赛最后1分钟,美国队没有给U19国青队机会。最终,U19国青队以81-86不敌美国队。

  中国U19青年男篮首发阵容:10-罗汉琛、6-吴前、9-江凯、17-赵天熠、19-周琦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