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引援五候选:奥多姆回归 一人可成科比替补

1、莫罗可做科比替补
1/5

1、莫罗可做科比替补

2013年06月01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今年夏天对于湖人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工资空间,科比、加索尔和纳什的合同加起来高达6000万美元,他们想去签那些大牌球员很难。今天美国媒体建议湖人休赛期可以考虑五名薪水要求不高的球员,他们同样对湖人作用很大,曾经在湖人获得最佳第六人的奥多姆榜上有名。

  莫罗,后卫

  莫罗上赛季效力于小牛,他和霍华德是很要好的朋友,莫罗这几个赛季在NBA中被交易来交易去,一直居无定所。莫罗拥有很好的投射能力,小牛主教练卡莱尔曾经称赞莫罗是最好的射手。他在小牛场均只上4.8分钟得2.3分,如果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他还有不错的表现,12-13赛季被交易到老鹰队场均上12.4分钟得5.2分,如果不愿花太多的钱给科比找替补,莫罗是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