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罗宾逊5理想球队 山猫最靠谱骑士入选

1、山猫
1/5

1、山猫

2013年06月01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1日,《火箭熊论坛》刊载了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交易托马斯-罗宾逊的前景,文章指出这一交易的操作空间其实并不大,但有五支球队或许会对罗宾逊比较感兴趣。

  在昨天,美国多家媒体报道了火箭队正在努力寻求交易托马斯-罗宾逊的消息。22岁的罗宾逊是2012年的第5号新秀,他是在本赛季的中期通过交易加盟火箭的。但是在来到休斯顿后,陀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外界预想中的高度。而今夏为了得到霍华德,莫雷需要扫清薪资方面的障碍,于是用罗宾逊换选秀权的方案便被提了出来。

  但是《火箭熊论坛》的文章却认为,这一交易的运作空间并不大,不过以下五支球队也许会对此方案感兴趣。

  1.山猫

  山猫显然是最为合理交易对象。因为早在去年的选秀大会,就曾传出球队想用二号签拿下罗宾逊。尽管未能如愿,但是正处在重建期的山猫显然希望尽可能多的得到一些年轻才俊。而从筹码方面来看,山猫未来拥有多个选秀权,包括从活塞交易来的2014年首轮选秀权(前8受保护),以及从开拓者交易来的2014年首轮选秀权(前12受保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山猫用后者与火箭交易的可能性比较大。

  而在罗宾逊加盟山猫后,他和比永博、吉尔克里斯特、肯巴-沃克以及未来可能被选中的新秀维克多-奥拉迪波将组成一套非常年轻的阵容,尽管球队注定将输掉一些比赛,但是潜力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