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压力山大!佩帅被命包揽所有冠军 或两周内上任

2013年06月01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上周,随队赴美国拉练的曼城CEO索里亚诺透露了俱乐部对新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期望,那就是在5年内拿到5个冠军。然而在今天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球队主席穆巴拉克却将这一指标提高到了空前高度,他要求佩帅带队拿到曼城所参加的一切赛事的冠军!这对于旅欧期间只夺得过2004年国际托托杯冠军的佩莱格里尼来说,真可谓是压力山大。

  穆巴拉克表示:“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拿到所有我们参加的赛事的冠军,这是远大的抱负,但是以我们的球队实力完全可以做到。很显然,这也是大多数人的答案,我对此很有信心。我们已经拿到过英超和足总杯的冠军,所以我们清楚如何再次登顶。欧战方面,过去两年我们在冠军联赛中并不成功,毫无疑问,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凭借现有的阵容,以及即将到来的新主帅和新球员,我们将拥有一支在欧冠中极具竞争力的队伍。”

  曼城主席总结道:“这家俱乐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冠军。这才是曼苏尔酋长入主的原因,同时也是我和球员们来这里的原因。我们想要打造一支成功的俱乐部,每年都能争夺我们参加的所有赛事的冠军。”

  目前,曼城上下最关心的莫过于新任主教练何时到位,穆巴拉克对此给出答案:“我们当然希望俱乐部能够长期稳定,而选择主教练显然是一家俱乐部需要作出的最重要决定。我们所期望的主帅必须要有高超的管理能力,能最大程度的挖掘球员潜力,打造一个从青年队直至一线队的完整体系。我们已经列出了一份候选人名单,选帅工作基本上已经完成,我估计在两周之内就能正式任命。”

  虽然综合各方消息来看,曼城新帅的职位已经非佩莱格里尼莫属,但是《太阳报》今天的最新报道指出,为了应对突发状况,曼城还是制定了B计划,一旦签约佩莱格里尼失败,他们就将转攻前维冈主帅马丁内斯。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马丁内斯率领维冈在足总杯决赛中令曼城蒙羞,但在维冈降级之后,马丁内斯宣布离队,目前他很有希望接替赴曼联的莫耶斯成为埃弗顿新主帅,尽管太妃糖同样在考虑前沙尔克04主帅朗尼克。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