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建豪进《星跳》决赛跪地致谢 金小鱼再刷纪录

2013年06月01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时间5月31日,江苏卫视全明星跳水竞技秀《星跳水立方》精彩上演了第一场半决赛。半决赛中引进新的规则:每位明星分别和一位专业小运动员搭档跳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新的视觉盛宴,这些小运动员来自跳水省队,是奥运跳水冠军的种子选手。同时,相比此前的比赛,半决赛淘汰率高达50%,比赛更加激烈残酷。

  在半决赛的赛场上进行鏖战的六位明星分别是:王莎莎、郝劭文、吴建豪、黄征、金小鱼、王栎鑫。第一轮比赛中,吴建豪表现出色直接晋级,王莎莎、王栎鑫遗憾出局;而在第二轮单独跳的比赛中金小鱼、黄征晋级,郝劭文惨遭淘汰。

  吴建豪直接晋级决赛 当场跪地表感谢

  吴建豪在第一轮比赛中和小选手楚鑫虎搭档,组合名字“呜呼组合”。 在粉丝和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吴建豪终于脱掉了鲨鱼服和运动裤,穿上了沙滩裤,虽然和大家期待的专业泳裤还有一定距离,但是他的好身材确实一览无遗,并豪言决赛还将穿的更短。比赛中,吴建豪更是笑称自己特意把裤子剪短了一截,就是为了高敏教练能给多打点分。他的小搭档楚鑫虎说自己本来就是吴建豪的粉丝,而吴建豪则把他当作自己的天使,闲暇时还会教他跳舞。这一对粉丝与偶像组合,在第一轮比赛中选择了三米板403c,两人默契十足,跳得非常完美,得到了71分的高分,得知分数后吴建豪高兴得跳入水中。而胡佳教练也说:“这个动作难度很大,向内克服恐惧,跳近碰板,跳远动作不到位,跳板要比跳台更难。”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吴建豪每次比赛之前都会好好祈祷一番,节目中的吴建豪频频跪地。这次比赛由于表现出色,第一轮下来拿到了所有人中的最高分,直接晋级。得知自己直接晋级决赛,吴建豪激动得当场跪地表示感谢。

 

  金小鱼10米台难度动作再赢掌声

  金小鱼第一轮比赛中搭档是13岁的李怡瑶,组合名字是“鲤鱼跳龙门组合”。作为实力最强的选手之一,金小鱼在之前的比赛中一次次刷新纪录,给观众不断带来惊喜,也迎来了大量的关心和期待。这次和李怡瑶组合,金小鱼把她当做自己的妹妹一样看待,经常照顾她,教她英语,而专业水平更高的李怡瑶也会安慰和鼓励姐姐。第一轮比赛中,她们选择的动作是十米台103b。这个动作难度非常大,十米台头入水,金小鱼是第一个敢于挑战这个动作的明星。结果李怡瑶跳的很好,但是金小鱼跳过了,裁判评分67.5分。熊倪教练评价称,“金小鱼训练水平非常高,相信小鱼实力最棒。”第二轮单独跳的比赛中,金小鱼顶住压力仍然勇敢地选择了十米台103b,结果不负众望,跳得非常完美,李怡瑶在台下看得激动得哭了出来。金小鱼凭借这一跳最终拿到了75分的高分,晋级决赛。比赛中金小鱼两次跳下十米台,再次刷新十米台难度记录,有观众评价说:“金小鱼有冠军相。”

  小鱼通过《星跳水立方》大红大紫,让全国观众记住了这个耀眼群星里金发的“跳水女皇”。但她则透露自己会踏踏实实去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作为外国艺人,远离家乡在中国发展很不容易,希望以后能把家里人接到中国来。

  王栎鑫终于克服心理恐惧完成5米跳

  王栎鑫第一轮比赛中搭档的是刘中培,组合名称依然是“王中王”。刘中培今年只有12岁,然而已经练习了6年跳水,9岁的时候就获得了湖南省运会双人跳冠军,实力强悍。王栎鑫觉得自己身边的小孩子可能就是未来的世界冠军。而高敏教练也说看到刘中培会让自己想起熊倪和胡佳,觉得他有进国家队的天赋。这次比赛他们选择的动作是三米板302c,王栎鑫跳的一般,腿没有伸直,只得到了59分,在第一轮就遭到了淘汰。

  实际上,王栎鑫对五米台一直有心理恐惧,比赛至今都从来没有跳过五米。这次由于自己的失常表现遭到淘汰,王栎鑫心有不甘,他想要在最后走的时候了却自己的一个心愿:站上五米台完成自己的谢幕动作,不给自己的“星跳”历程留下遗憾。经过教练和观众的同意,他终于站上了五米台,鼓起勇气干净利落地跳了下来,为自己的“星跳”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郝劭文遗憾淘汰不悲伤:很快乐还能减肥

  郝劭文第一轮搭档的是曹鑫,组合名字“超好组合”。曹鑫练习跳水已有五年时间,这次是她第一次来水立方跳水,有些兴奋和紧张。第一轮中,二人选择了五米台103c,跳的结果很好,两人同步得很棒。跳完之后曹鑫说这是郝劭文跳的最好的一次。熊倪教练评价说:“郝劭文应该有加分,身材比例最悬殊,跳的整齐,同步出色。”胡佳教练也表示感到吃惊,从开始准备到比赛感觉郝劭文一直很从容。最终他们拿下了62.5分。第二轮单人跳的比赛中,郝劭文选择了自己最拿手的动作三米板103c,但是发挥失常,水花大了,只得到56.5分,不敌金小鱼、黄征,无缘总决赛。

  虽然不无遗憾,但是从小就被我们认识的小胖子郝劭文依然乐观,他说跳水给自己带来快乐,也把快乐传递给大家,不仅锻炼身体而且自己还瘦了不少。从跳水训练到现在,郝劭文一直刻苦训练,最直观的的就是减肥效果明显,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他已经瘦了10公斤。有观众也对他表示支持和称赞:“郝劭文,你的跳水身姿给了多少胖子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