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泽告别赛因扎吉舍瓦破门 AC米兰元老队3-1

2013年06月01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1时,前AC米兰球星、现格鲁吉亚副总理卡拉泽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了个人告别赛,包括前AC米兰巨星巴雷西、马尔蒂尼、博班、因扎吉、舍甫琴科以及其他球队名宿如卡纳瓦罗、库托、托尼等在内的众多足坛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参加卡拉泽在球场上的最后演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1978年2月27日出生的卡拉泽是格鲁吉亚最著名的球星,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都在AC米兰度过。卡拉泽共代表AC米兰出战284场正式比赛打进13个进球,并随红黑军团夺得过两次冠军杯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一次世俱杯冠军,一次意甲联赛冠军、一次意大利杯冠军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可以说是功勋卓著。退役后卡拉泽凭借其在国内的巨大人气步入政坛,去年刚刚当选格鲁吉亚副总理,可谓是春风得意。

  因此卡拉泽的告别赛格外轰动,吸引了大批球迷和足坛名宿到场,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亲往道贺。比赛两个半场均为40分钟,对垒双方为卡拉泽朋友队和AC米兰元老队,卡拉泽上半时佩戴队长袖标为AC米兰元老队出场,下半时则改为卡拉泽朋友队效力。

  上半时第25分钟,AC米兰元老队的卡博内在禁区内对阿尔韦拉泽犯规,卡拉泽朋友队获得点球,德梅特拉泽一蹴而就为卡拉泽朋友队拔得头筹。卡拉泽在告别赛上似乎运气不佳,下半时他换到卡拉泽朋友队,结果AC米兰元老队开始发威。因扎吉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就为AC米兰元老队赢得点球,皮波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比1平。下半时第32分钟,舍甫琴科与塞尔吉尼奥完成配合后攻门得手,为AC米兰元老队反超比分。3分钟后,维尔乔沃德接应角球攻门,为AC米兰元老队将比分定格为3比1。

  此后比赛已变成联欢会,提前被换下场的卡拉泽到场边向现场球迷挥手致意,体育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双方球员也一一上来与他拥抱。“我们很高兴在这里跟卡拉泽在一起,AC米兰与格鲁吉亚非常密切,因为这里有一位冠军球员在米兰效力十年。卡拉泽在AC米兰成为一位伟大的冠军,他与球队赢得了无数荣誉,我们AC米兰和球迷永远都会铭记他。”加利亚尼在赛后表示。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