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勒批韦德毫无斗志 奥尼尔荐一人可限制黑姚明

2013年06月01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图文:热火VS步行者第五战 韦德叫苦不迭
 韦德被批毫无斗志

  北京时间6月1日,热火和步行者第五战硝烟散去,TNT众名嘴对双方的第五战也做了精彩的点评,雷吉-米勒批评韦德毫无斗志,肯尼-史密斯谈到詹姆斯的骑士模式只因韦德和波什太低迷,大鲨鱼奥尼尔则为热火防希伯特支招到,那就是重用乔尔-安东尼。

  韦德这轮系列赛的表现,确实难尽人意,平均得分不足15分,跟常规赛收官阶段的他判若两人。昨天的赛前,就有热火球迷在场边举标语乞求韦德赶紧复活帮助热火。可出场了41分钟之后,韦德的数据是8投3中,只得10分6篮板4助攻,这样的表现让米勒也是不客气地批评到,“有时,韦德看起来在场上无心恋战,这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韦德。”对于明天的第六战,热火要想结束系列赛,韦德必须认识到紧迫性,成为皇帝真正的副手。

  虽然步行者第五战输球了,但史蒂夫-科尔还是赞扬了步行者的防守,“印第安纳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每一个人之间呼应太棒了,他们防守站位的轮转也非常流畅。”

  不幸的是,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启了巨星模式,接管了比赛,外围的精准投篮,让步行者的防守再出色也无用。詹姆斯赛后表示,自己重启了骑士模式。对此,肯尼-史密斯评论到,“过去两年,热火是靠着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这三人稳定的发挥,连续闯进了总决赛。但现在,那两个家伙(波什和韦德),无法找回过去的他们。也许是因为伤病,或者因为对位。”

  巴克利谈詹姆斯第三节的逆天表现,“这是他的使命,他不能输掉这场比赛。”但你很难指望,詹姆斯每一场都有如此神奇的表现。对于明天的决战,热火依然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最大问题的依然是对希伯特的防守。为此,奥尼尔支招到,“我有一个解决方案,他的名字叫乔尔-安东尼。他的封盖能力,会影响希伯特的出手。”明天鸟人停赛,安东尼应该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