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锁蓬蓬替身盼T9+钱换C神 巴萨5700万撬马塔

2013年06月01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穆里尼奥有望在下周一跟切尔西签约,《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上任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确定特里的未来,蓝军队长的合同还有12个月就将到期,他的周薪为15万英镑,球员本人希望续约,如果穆里尼奥觉得可以,切尔西便有望续约特里,不过新合同估计只会是一年,因为先前阿什利-科尔与兰帕德都只拿到了一年的新合同。

  特里的未来取决于穆里尼奥的态度,大卫-路易斯亦然,继先前很多英国媒体透露,穆里尼奥打算卖掉大卫-路易斯之后,《太阳报》亦在昨天进一步指出,穆里尼奥确实希望出售被蓝军球迷戏称为“蓬蓬”的巴西国脚,这有助于他拿到更多资金并将其且于蓝军重建。此外《天空体育》则有消息称,大卫-路易斯与拉米雷斯的纪经人已经表示,他的两位客户无意接受贝尼特斯的邀请转战那不勒斯。

  如今最为接近大卫-路易斯的豪门是巴萨,而球员本人则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表示:“我的目标是让自己继续保持快乐,前往一支总是能够确保场上控球的球队?这是有可能的。过去几年期间,巴萨踢出了最具创造性的足球,我知道,以往巴萨对我有兴趣,但目前我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他们确实想买我的消息。”大卫-路易斯的言论被西班牙媒体解读为他是在示好巴萨。

  穆里尼奥希望大卫-路易斯走人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想引进波尔图中卫曼加拉,该球员的毁约金为3000万英镑,他对转投切尔西相当动心,但又觉得自己恐怕无法在蓝军打上主力,穆里尼奥打算近期亲自去跟曼加拉谈一谈,他要打消曼加拉的诸多顾虑。而除了曼拉加,穆里尼奥还希望莫德里奇能追随他从皇马转投切尔西,这一消息得到了《太阳报》的证实,该报预计,如果这桩转会能够完成,成交价应该会跟去年莫德里奇从热刺赴皇马的价格差不多,约为3000万英镑。

  狂人准备优化蓝军锋线,《每日邮报》带来了最新相关报道。据称,穆里尼奥希望用托雷斯+3000万欧元(2570万英镑)换购毁约金为6000万欧元(5400万英镑)的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而穆帅发力想签卡瓦尼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更为垂青的法尔考如今已被摩纳哥抢先买走。不过,切尔西需要面临跟皇马、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竞争,曼城方面的出价最为优厚,蓝月亮军团不仅愿意支付数额不菲的现金,同时还愿意把哲科作为搭头送到那不勒斯。

  同样劲爆的消息还有《洞察越位》的“巴萨想撬马塔”,这篇报道中称,巴萨将马塔视为了哈维接班人,并愿意出价1700万英镑+桑切斯来换购蓝军真核。巴萨签下桑切斯花费了2600万欧元的首付款+1100万欧元的后期浮动尾款,总价高达3700万欧元,如今巴萨则愿意用1700万英镑(2000万欧元)+桑切斯换购马塔,这份报价便高达5700万欧元。不过客观而言,站在切尔西的立场,他们是断然不会轻易接受马塔离队的,除非穆里尼奥无视马塔的价值,否则巴萨没有丝毫可能签下马塔。

  此外再补充两条消息。《每日邮报》称,现年15岁的切尔西中场新星凯尔-斯科特成为了巴萨、皇马、尤文的关注对象,身为英格兰U16国脚的他目前并未跟切尔西签订职业合同,这个漏洞在很多豪门看来等同于只需花极少的钱便可以从切尔西挖走凯尔-斯科特。《太阳报》称,前切尔西功勋左后卫勒-索克斯日前表示,南安普敦年轻左后卫卢克-肖最好慎重考虑转会切尔西一事,因为蓝军已有阿什利-科尔与伯特兰德这两名国脚级左后卫。“卢克-肖是一位资质不错的新秀,但我觉得他还应不断提升自我,多在一线队踢比赛对他十分重要。”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