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女双晋级感满意 与谢淑薇默契程度绝对一流

2013年06月01日11:2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直到北京时间昨天清晨,一直被大雨打断的法网第5个比赛日赛事才全部结束。除了赶在大雨前结束比赛的郑洁顺利晋级,李娜和彭帅则止步女单64强。

  作为赛会6号种子,李娜出战女单第二轮,对阵目前世界排名第67位的美国选手马泰克。结果在一场被雨水打断数次的比赛中,李娜1比2被逆转,无缘晋级。这是李娜自2006年参加法网比赛以来的最差战绩,而她以前的战绩是至少进入第三轮。另一位中国金花彭帅也出战了女单第二轮的比赛,结果在与赛会七号种子、捷克选手科维托娃的交锋中,彭帅以0比2落败,无缘下一轮。但在女双的比赛中,彭帅与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以7比5和6比2击败了法尔科尼/萨尔基克这对跨国组合,成功晋级第二轮。

  彭帅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遇到了捷克好手科维托娃,实力上的差距导致彭帅在比赛中基本没有什么机会。彭帅赛后也承认两人在身体素质上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虽然在单打比赛中失利,但彭帅还是在双打比赛中收获了胜利。

  彭帅和谢淑薇这对老搭档,早在2009年的罗马赛中就曾夺得过女双冠军,这对昔日黄金搭档今年重新组合后,又一次在罗马拿到了冠军。今年法网,两人被列为赛事的8号种子,从实力上来看,确实在对手之上。

  不过比赛看似赢得轻松,但赛前的准备却是一团糟。“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一早起来就肚子疼,疼到没有活动,上场前还把拍包都背错,当时我寒毛都立起来了,后来赶紧去换。”彭帅这一天过得并不顺利,直到发布会时也是晕晕乎乎,没什么精神。

  谈到两人的合作,彭帅则表示,两人的默契程度绝对是一流的:“两个人在一起10多年了,所以见面也不那么客气。如果和国外选手配合,一方面与语言有关,总之在处理意见的时候,有不同看法的时候也不会说。而我们因为青少年在一起就开始吵,现在也吵习惯了。”

  罗马站的夺冠,也让人对这对海峡组合有了更多的期望,但彭帅还是显得相当谨慎:“因为我们说好配西班牙站和罗马站,没想到罗马拿到冠军。当时在罗马也只是想尽力去打,因为半决赛佩特洛娃组合和决赛的意大利组合都很强,所以能拿到冠军特别开心。但这毕竟是上一个比赛,法网还是要一轮一轮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