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王山之战”将上演 鲁能是恒大真正挑战者?

2013年06月01日11:30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恒大对鲁能,今晚在天河主场进行的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将揭晓今年中超冠军的归属谜底。放眼当今中超,谁能够阻止恒大前进的步伐?如果不是鲁能,那么还能有谁?

  就连里皮也承认,到目前为止鲁能队是恒大最有力的竞争者,“也许接下来还会有其他的竞争者,但到现在为止只有鲁能能够与我们齐头并进。”直到周中的补赛结束之后,恒大队才以10胜1平的历史性开局数据拿到31分。而鲁能11轮28分的表现,换在别的赛季早已成为了领头羊。“银狐”表示,主场击败鲁能拿到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间歇期,对于球队非常重要。

  联赛排名第三的贵州人和在天河净吞4蛋,让此前曾经在此惨败的其他球队队员多少有了些释然的感觉。不过,鲁能似乎真的做好了和恒大掰掰手腕的准备。主帅安蒂奇显然也期待这场对决的开始:“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向大家展示我们球队的实力。我从来不会举着白旗走进比赛场地。”

  安蒂奇对恒大保持尊重,但不代表他认为恒大不可战胜。有媒体希望就恒大不断打破鲁能保持的中超纪录得到安帅的评价,但老帅的回答耐人寻味,“希望恒大能保持在亚冠当中的强势,最后拿到亚冠冠军。”言下之意就是,中超联赛的冠军还是留给我们鲁能吧。

  自从恒大升入中超之后,两队曾经交锋4次,恒大2胜2平保持不败。如果把参考的时间维度放得更远,鲁能队历史上也并未在广州讨到过便宜。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上,当时双方战成3比3平。但里皮和安蒂奇都一致认为参考价值不大:“季前赛的时候,球队的状态可能还不到50%。”

  韩鹏、吕征、王永珀等国内攻击手的活跃带领了鲁能的全面复苏。针对孙祥把守的鲁能进攻右路进行的攻防较量,也许将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至于外界最担心的恒大体能问题,队长郑智给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说法:“美妙的胜利将会从身心两方面缓解那种疲劳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