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或成魔兽争夺战黑马 总冠军+免税乃大诱惑

2013年06月01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魔兽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日,魔兽今夏的去向又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目前魔兽可能的下家中,包括了湖人、火箭、老鹰、小牛以及勇士等队。然而,《篮圈世界》专家斯蒂芬-巴洛瑟斯通表示,认为马刺很可能成为半路杀出的大黑马,抢到魔兽,以下巴洛瑟斯通分析了其中的缘由。

  太老了,太慢了,这样的球队没有多少人相信还能争夺总冠军。然而,马刺打破了外界的思维定势。过去15年他们屹立不倒,自1977年马刺赢得了常规赛61%的比赛,只有4次缺席季后赛。邓肯时代他们更是拿到了四座总冠军奖杯。这样的底蕴,联盟没有几支球队可以媲美。

  反观湖人,下赛季他们的薪资总额达到了6800万美元,重要的是,看起来充斥了太多的垃圾合同。科比目前还在养伤,归期未定,湖人的未来一片暗淡,而且很可能就此步入衰落期。

  老辣的马刺恰恰相反,未来他们依然联盟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今夏,他们还可以补强,继续充实自己的争冠阵容。虽然,37岁的邓肯依然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31岁的帕克迎来生涯真正的巅峰时期,但35岁的吉诺比利过去两个赛季已经出现了老化迹象,对马刺来说,GDP组合迟早要迎来告别的那一天,寻找更年轻的核心只是迟早的事。自由球员市场淘宝,也是马刺可以做的选择。

  《体育画报》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就撰文分析到,相比较火箭,马刺才是湖人续约魔兽最大的威胁。如果,霍华德想很快实现总冠军的梦想,没有球队会比马刺更理想。冠军级教头、全明星队友、角色球员个个都是狠角色,这些可以帮助魔兽未来几年都是为总冠军而战。别忘了,圣安东尼奥也是德州的城市,加盟马刺,魔兽照样可以免除个人所得税。

  目前一大问题是,魔兽是否会融入马刺。众所周知,马刺是非常讲究团队篮球的球队,在这里每个人都需要把为了大局,牺牲自我放在第一位。可魔兽会愿意做牺牲吗?巴洛瑟斯通认为,一个人的存在,会让这成为可能。那个人就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作为联盟大师级的主教练,他是那种可以让球员信服的主帅,换句话说,波帅的威信能让魔兽折服。

  呆在马刺,魔兽会得到想要的胜利和想要的开心篮球。有报道显示,“魔兽现在的态度非常开放,他愿意倾听诸如湖人、火箭、小牛、老鹰等很多球队的报价。”那么,那份名单中,魔兽别忘了考虑考虑马刺。(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