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系上红领巾表演颠球 中基球员与小学生共庆六一

2013年06月01日12:09
来源:燕赵都市报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河北中基的球员来到石家庄长征街小学,与那里的小朋友一起庆祝节日。加入到小朋友的队伍中,中基球员突然感觉时光逆转了,谈杨就笑称“特别渴望回到童年”。

  昨天7时许,中基球员就赶到了长征街小学,立刻一群小学生跑了过来,给他们系上了红领巾。戴上红领巾的球员,童心瞬间被触发了,小朋友给他们行少先队员队礼,他们竟然也照样回敬,毛诗鸣有点不好意思,还被队友拉着胳膊行了一个队礼。

  这些身高马大的大男孩系上红领巾,多少有点搞笑,一位小姑娘忍不住捂着嘴笑了起来。最突兀的要数1米96的谈杨了,但他却对脖子上的红领巾特感兴趣,一个劲笑着低头看,他说:“我特别渴望回到童年。”

  由于长征街小学当天举办六一联欢会,中基球员的颠球表演也被列入节目单。这些在球场上无所畏惧的球员,要给1000多位小学生表演颠球却“心虚”了,表演开始前,他们偷偷躲在学校体育器材室里练起了颠球。夏威说:“在球场上失误没什么,但给小朋友表演,可不能出现失误。”

  正式考验很快来了。夏威果然给力,还时不时玩花活;最稳的是谈杨,虽然没有玩花活,但却连续颠球159次,1分30秒的表演期间内始终未让皮球落地。

  中基球员专业级的颠球表演,让小朋友目瞪口呆,赞叹不绝于耳。表演结束后,谈杨代表球员给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祝福:“非常开心,能够在同学们节日前来到现场,祝贺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也希望大家能够茁壮成长。”

  长征街小学校长杜忠诚说:“中基球员来给孩子们表演,会起到榜样的作用。而中国足球只有从孩子开始普及,形成金字塔结构,未来才会有希望。”(本报记者王伟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