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诺传射哈蒂布建功 申花暂2-0人和

2013年06月01日20:2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19:35,2013年中超第12轮联赛全面开战,贵州人和队坐镇贵阳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第8分钟,哈蒂布打破僵局;第18分钟,哈蒂布创造点球,莫雷诺一蹴而就。上半时申花队客场2-0领先人和队。

  贵州人和的前身是上海国际,此役算是一场另类“上海德比”。人和队5月份曾豪取四连胜,两天前的补赛却0-4完败给恒大;申花队前11轮唯一一败就是输给恒大,但也创造了“落后的申花惹不起”的美名。两队中超历史交锋18次,贵州人和收获4胜5平9负劣势明显,不过最近三年主场三连胜。本场比赛人和进攻核心米西莫维奇因伤缺阵,申花方面则是主帅巴蒂斯塔、徐亮和李建滨停赛;此役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大打对攻。人和队开球在后场倒脚后李春郁一脚远射球被王大雷出击拿到。第3分钟,申花队左路进攻,宋博轩前插传中球被解围。一分钟后,纳诺后场长传,拉法在禁区右路射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申花队角球,姜坤将球主罚到禁区中路,莫雷诺头球后蹭,哈蒂布停球后低射近角得手,申花队客场1-0领先人和队。哈蒂布进球后,队友们一起摇篮舞庆祝。

  第11分钟,宋博轩右路传中,哈迪头球攻门被张烈拖出横梁。此后申花角球让人和队禁区内一片混乱。第14分钟,人和队张成林中场长传禁区,曲波前插射门被王大雷没收。第17分钟,于海前场右路传中,穆斯利头球顶得太正被王大雷跳起拿到。第18分钟,哈蒂布右路突进禁区被孙继海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莫雷诺主罚左脚推射左下角轻松得手,申花队客场2-0领先人和队。

  两球落后的人和队竭力进攻,不过临门一脚尚欠准星。第24分钟,人和队用前贵州智诚队队长范云龙换下纳诺。第28分钟,申花队右路斜传,陈昌源抢在哈蒂布之前头球解围擦着立柱除了边线,张烈只能生闷气。一分钟后,于海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1分钟,于海斜传前场,戴琳在禁区弧内压倒了接球的曲波,人和队任意球,范云龙左脚弧线球绕过人墙后被王大雷扑了一下砸中左侧立柱弹出,补射没有威胁。第36分钟,人和队前场配合后,于海左侧斜传禁区右侧,拉法头球顶进禁区,王大雷将球没收。第41分钟,人和队后场长传,曲波带球出了底线。第43分钟,人和队前场配合,陈昌源斜传禁区,斯基亚维抢在穆斯利之前将球解围;此后人和队继续围攻申花球门,范云龙禁区线上弧线球攻门、穆斯利禁区右侧劲射都被王大雷一一化解。补时阶段,孙继海断球后右路斜传禁区,张成林禁区内手球被黄牌警告。上半时申花队客场2-0领先人和队。

  贵州人和首发名单: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23-陈昌源;27-曲波、8-李春郁、7-纳诺(24’6-范云龙)、21-于海;9-穆斯利、11-拉法

  替补名单:1-沈俊、6-范云龙、15-陈杰、19-刘天祺、25-李凯、29-杨昊、31-饶伟辉

  上海申花首发名单:1-王大雷;7-王长庆、5-戴琳、2-斯基亚维、12-柏佳骏;21-姜坤、36-王寿挺、11-哈蒂布、10-莫雷诺、8-宋博轩;9-达迪

  替补名单:15-战怡麟、17-熊飞、19-郑凯木、22-邱盛炯、23-刘佳燊、27-托兰佐、28-曹赟定

  主裁判:王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