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航乌龙萨利赫绝杀 舜天2-1送绿城3连败

2013年06月01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19点40分,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来访的杭州大金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任航在第47分钟打入一记乌龙球,之后耶夫蒂奇在第61分钟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第92分钟,萨利赫门前头球完成绝杀。最终江苏舜天队主场2-1战胜来访的杭州绿城。【比赛集锦

  江苏舜天队上轮在铁西体育场与辽宁宏运战平,球队正在逐渐找回状态,此番重新回到熟悉的主场,球队需要继续加快抢分的节奏。杭州绿城队上轮虽然上轮主场一球小负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但球队的表现却广受好评,冈田武史的球队在这个赛季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在两队的交锋历史上,江苏舜天队4胜1平3负稍稍占优。阵容方面,舜天队本场周云没有首发,锋线上依然是萨利赫和耶夫蒂奇的组合。绿城方面,高迪与马佐拉搭档锋线。

  开场3分钟,舜天队陆博飞前场断球后晃开一个防守队员禁区外右脚大力远射,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舜天队发动进攻,耶夫蒂奇与萨利赫左路进行巧妙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到位的陆博飞门前右脚推射击中立柱,绿城逃过一劫。随着比赛的进行,客场作战的绿城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第13分钟,马佐拉前场送出直塞,邓小飞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第17分钟,绿城队通过大范围转移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埃雷尔森控制了第一点,头球解围。2分钟后,绿城队金东进后场凶狠铲倒萨利赫,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任航左路右脚送出一记很有威胁的传中,可惜禁区内包抄的萨利赫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球。第25分钟,吉翔接到队友横传后停了一下起左脚远射,球力量很足但是太正,被姜波在原地将球得到。第28分钟,陆博飞在前场右路被绊倒,舜天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陆博飞开出,禁区内第一点被绿城后卫解围,禁区外跟上的吉翔直接起脚远射,被绿城后卫飞铲挡出底线。

  比赛进入30分钟,舜天队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是场上僵局迟迟不能打破。第33分钟,吉翔在一次突破打门之后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之后他无法坚持继续比赛。第37分钟,巴力将吉翔替下。巴力重新获得面对旧主的机会。第41分钟,巴力在拼抢中过于积极铲倒王林,被黄牌警告。之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绿城用大黑将志替下冯刚。第47分钟,绿城幸运取得领先!左路进攻中马佐拉下底传中,禁区内试图解围的任航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舜天0-1绿城(进球视频)。大黑将志上场后,绿城队的中场有了很大的改观。比赛进行到50分钟之后,场面上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淡期,双方在较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形成攻门。第57分钟,任航试图将功补过左路下底传中,可惜禁区内的萨利赫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1分钟,舜天将比分扳平,陆博飞首先开出角球,混战中球又到了陆博飞脚下,他禁区右侧垫传中路,包抄到位的耶夫蒂奇跃起抢点攻门顶入远角。舜天1-1绿城(进球视频)。3分钟后,绿城队阿甘队裁判的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随后比赛进入70分钟,绿城队继续走马换将,王宏有替下宋志伟。

  第74分钟,舜天发动进攻,耶夫蒂奇禁区线上倚对手回做,跟上的萨利赫大力轰门,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绿城发动进攻,马佐拉前场右路禁区附近得球巧妙一拨后打门,邓小飞第一下扑球脱手,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没收。第82分钟,耶夫蒂奇前场斜传萨利赫,后者禁区弧顶处右脚打门,球再次高出横梁,场边的德拉甘也对萨利赫的这脚打门表达了不满。第84分钟,舜天用渠成替下巴力,试图利用最后的时间再度有所斩获。第88分钟,舜天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陆博飞开出,埃雷尔森禁区内抢点攻门将球打偏。第92分钟,萨利赫完成绝杀!陆博飞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的吊门被萨利赫在门前头球顶入网窝!舜天2-1绿城(进球视频)。最终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主场2-1险胜来访的杭州绿城。(尼克)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8-刘建业;24-吉翔(37‘7‘巴力(84‘17-渠成)、9-陆博飞、22-吴曦、20-孙可;11-萨利赫、38-耶夫蒂奇

  替补:5-周云、6-姜佳俊、7-巴力、12-艾志波、17-渠成、21-克里维茨、26-关震

  杭州绿城队首发阵容:29-姜波;22-王林、3-金东进、2-宋志伟(70‘27-王宏有)、16-范晓冬;13-曹轩、14-冯刚(46‘11-大黑将志)、33-汪嵩、20-阿甘;6-高迪(62‘19-唐佳庶)、9-马佐拉

  替补:1-顾超、7-谢志宇、11-大黑将志、18-王凯、19-唐佳庶、24-刘斌、27-王宏有

  主裁判:艾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