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抱憾:恒大未胜因运气欠佳 鲁能是最强对手

2013年06月01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日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的榜首之战最终以一场平局告终,广州恒大虽然占尽优势,但是却运气欠佳,最终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未能取胜。里皮赛后直言不讳的表示,恒大之所以没有赢球就是运气欠佳。

  广州恒大三天内迎来第二场比赛,面对联赛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他们狂攻90分钟却没能收获一个进球,他们本赛季第一次主场没能赢球,也第一次在比赛中没有收获进球,里皮赛后表示:“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表现非常好,3天一场比赛很辛苦,今天的比赛很关键,我们90分钟一直压制对手,对手一次机会都没有,我们很可惜那个点球没有把握住。这跟去年的比赛有点像,去年间歇期之前我们跟天津打平了,也有一个点球没有打进。”

  对于恒大而言,这场比赛他们有机会拿到3分,里皮认为球队丢掉了2分,他说:“大家应该看得很清楚,今天是山东鲁能赢了1分,我们是丢了2分,每个人都应该清楚,今天比赛是他们赢得了1分。”

  全场恒大都在压制对手,从比赛内容看几乎看不出是联赛前两名的对决,里皮说:“山东鲁能今年联赛是我们最强的对手,我们分析今天的比赛肯定看到我们的实力还是比他们强,他们在积分榜是排第二名,他们还是我们最有竞争力的对手。今天比赛过程很好,但是我们运气差一点,最后几分钟的机会没有打进,没有办法,打平也可以接受。”

  即将到来的间歇期恒大将会安排球队放假一周,里皮也透露了球队的备战计划,他说:“从明天开始我安排球员放几天假,8号开始正常训练,15号有一场热身赛,是跟深圳队的,然后等几名国脚回来之后备战22号的比赛。”

  恒大在比赛中创造了无数得分机会,不是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就是被对方后卫化解,里皮也显得无可奈何,他说:“今天比赛我们就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之前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很多的进球,我相信今天主要是因为运气不好,包括点球没有打进。鲁能排第二名跟我们只差3分,他们说回到主场要赢我们,我觉得他们肯定会有这种信心,对于一个球队来说信心很重要,他们这么说是对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