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拒评里皮运气说 称广州天气是非人类煎熬

2013年06月01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日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的榜首之战最终以一场平局告终,广州恒大虽然占尽优势,但是却运气欠佳,最终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未能取胜。鲁能主教练安蒂奇赛后对天气表示不满,他认为这种天气简直是非人类的煎熬。

  这场国家德比是在极度闷热的天气下进行的,坐看看台上的球迷都是大汗淋漓,安蒂奇赛后表示:“这种比赛确实很不容易,从天气的角度来说简直难以置信,广州的天气是非人类的煎熬。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我们的球队展示了强队应有的性格,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是拼尽全力的,我们从没有认输。”

  “这场比赛对手的机会比我们多一些,确实有几个球是有争议的,可以说双方所展现的足球是非常棒的,我们球队是经过努力才拿到这1分,能够跟今天这样对手交手,我们某些方面还需要加强,这个结果还是比较积极的。祝贺我的队员们,他们可以放一个假了。”

  里皮赛后认为恒大没有赢得比赛完全是运气的问题,对此安蒂奇拒绝回应,他说:“我尊重任何教练的这种点评,我不想对此作出评论,我也不想提那些有争议的事情。”

  尽管球队排名第二,但是鲁能在比赛中完全处于被动之中,不过安蒂奇认为:“我来中国不是为了哭的,我可以确定的讲,我的球队可以比今天踢的好很多,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想展示出来我们有这种实力的,我们球队这种控球率在中超是名列前茅的,每场比赛我们都有450脚左右的传球,虽然今天传球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我们会坚持这条道路。我还是要强调,今天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也承认我们的对手在主场比赛,他们球迷的加油是非常给力的,也很明显这支球队的外援在这支球队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恒大的外援在比赛中呼风唤雨,鲁能却只派上了两名亚洲外援,这也是双方比赛发生倾斜的一个重要原因,安蒂奇说:“下半场我做了两次换人,王彤,韩鹏是不得不换的,当时身体有状况,韩鹏的膝盖有问题。我们一直展示了我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整体。今天就是谈如何享受这场比赛,对于外援的问题不想过多的说。”

  这原本应该是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但是却几乎成为恒大一边倒,安蒂奇说:“这种天气踢出来的比赛时很难评论的。我们的球队有人受伤刚回来,有人在伤病中没有恢复。”赛前安蒂奇曾经提出,恒大本赛季多次获得点球,他对此表示担心,赛后他表示:“有些事情是规则不允许我讲的,要想点评这场比赛,还需要点评其他的一些东西,很不幸昨天新闻发布会我提到了的事情,但是今天还是发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