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没拿下鲁能遗憾万分 边裁判罚致错失好局

2013年06月01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日 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的榜首之战最终以一场平局告终,广州恒大虽然占尽优势,但是却运气欠佳,最终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未能取胜。恒大门将曾诚虽然全场没有太多展现实力的机会,但是最后时刻他化解了吕征的快速反击,对于这场平局他也表示了遗憾。

  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占尽优势,90分钟几乎狂攻山东鲁能,可惜运气却不在他们一边,孔卡的点球以及两次空门都没能打进。比赛最后时刻,曾诚冲出禁区的一次长传,险些帮助球队取得进球,随后鲁能的闪电反击也几乎让他措手不及,他毫不犹豫的跟吕征一次对脚才化解了这次危机。

  赛后曾诚最后一个走出休息室,场外数百名球迷围住了他索要签名,起初曾诚还想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但是随着球迷越来越多,场面逐渐有些混乱,现场的安保人员不得不要求曾诚暂时退回体育场,大约十几分钟之后球迷逐渐散去,曾诚才得以离开天河体育场。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曾诚表示了遗憾,他说:“我们今天的机会太多了,孔卡的点球,还有两次空门都没有打进,这样的比赛没能拿下来确实有点遗憾。今天边裁的判罚也有点问题,上半场郑智给埃尔克森的那个传球其实并没有越位,如果那个球打进了,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

  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此前排在联赛前两名,这场比赛原本是势均力敌的,曾诚认为比赛应该更精彩,他说:“这场比赛可以打得更精彩,如果上半场我们或者鲁能能够取得一个进球,比赛也许会更精彩。我们如果进球,鲁能就不会这么保守,他们肯定会攻出来,他们先进球也是一样。不管怎么说吧,虽然有点遗憾,但是1分也可以接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