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伊瓜因埃辛齐破门 穆帅告别战皇马半场2-0

2013年06月01日23: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晚23点,2012-2013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上半场比赛,伊瓜因单刀球首开纪录,埃辛随后头球将比分扩大。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手69次,皇马以41胜15平13负,进144球失68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与奥萨苏纳共交手34次,成绩为27胜5平2负,进92球失28球。皇马上一次在主场失分还要追溯到2005-2006赛季,当时皇马1-1战平奥萨苏纳。而奥萨苏纳上一次在主场击败皇马则是在2003-2004赛季第32轮,当时皇马0-3完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两队战成0-0平。

  相对于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先发阵容进行了4处调整:迭戈-洛佩斯因伤落选,赫苏斯担任门将。后防线上埃辛被撤至右后卫的位置,阿韦罗亚移至左路,马塞洛附国家队报到而错过本场比赛。厄齐尔顶替了累计黄牌的赫迪拉、迪马利亚顶替了卡卡、狂人变阵442,锋线上本泽马首发,搭档伊瓜因。此外C罗、科恩特朗、佩佩已经伤愈复出但因技术原因落选,同样伤愈的卡西则被狂人封杀到底,卡卡、拉莫斯、哈维-阿隆索和瓦拉内有伤在身,B队小将纳乔、莫拉塔、法比尼奥、奥马尔和C队的略伦特得到征召。

  开场仅20秒,塞胡多右边路传中,卡瓦略中路起跳没有顶到皮球,罗伯托-托雷斯禁区左肋右脚扫射打偏。第7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埃辛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14分钟,阿门特罗斯前场左边路传中,略伦特禁区内鱼跃冲顶,赫苏斯飞身扑救将球扑出。第20分钟,罗伯托-托雷斯右边路传中,略伦特禁区中路将球点给插上的塞胡多,后者左脚扫射打偏。

  第22分钟,罗伯托-托雷斯右边路传中,略伦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赫苏斯没收。第23分钟,罗伯托-托雷斯禁区外右脚劲射被扑,随后塞胡多跟进,禁区弧顶处左脚打门打偏。第25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左肋右脚捅射被后卫倒地用身体挡出,随后迪马利亚禁区外接埃辛传球左脚补射打高。

  第31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右侧角球,阿尔比奥尔头球摆渡,卡瓦略中路冲顶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埃辛禁区前斜传左路,厄齐尔得球迅速横传,迪马利亚禁区线上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33分钟,阿门特罗斯禁区右肋接塞胡多传球右脚推射被赫苏斯用脚尖挡出,随后塞胡多禁区外接略伦特传球,左脚劲射被挡。第35分钟,迪马利亚中场送出妙传,伊瓜因反越位形成单刀,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1-0。第38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角球,埃辛中路头球攻门扩大比分,2-0。

  第44分钟,伊瓜因禁区内被乌奈-加西亚铲翻,皇马前锋起身后愤怒的推搡奥萨苏纳后卫,裁判分别出示黄牌警告2人。1分钟后,略伦特禁区右肋接乌奈-加西亚传球左脚打门打高,上半场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2-0领先。

  皇家马德里(4-4-2):35-赫苏斯/15-埃辛、18-阿尔比奥尔、11-卡瓦略、17-阿韦罗亚/21-卡列洪、19-莫德里奇、10-厄齐尔、22-迪马利亚/9-本泽马、20-伊瓜因

  奥萨苏纳(4-2-3-1):1-列斯戈/15-奥耶尔、35-加西亚、3-鲁文、19-纳诺/20-弗朗西斯科-席尔瓦、22-戴维-蒂莫尔/16-塞胡多、21-罗伯托-托雷斯、9-阿门特罗斯/12-何塞瓦-略伦特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