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夏季转会猜想:拜仁清洗4巨星 多特被挖光?

莱万多夫斯基
1/20

莱万多夫斯基

2013年06月02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本赛季德甲赛事早已落下大幕,即将开始的夏季转会期,各支球队正紧锣密鼓筹备着转会攻势。无论是在联赛里一骑绝尘的拜仁,还是无缘三连冠的多特蒙德,亦或是中游的各家俱乐部,都会出于各自的建队方针,对现有阵容进行调整。除开已知的格策投奔拜仁、桑塔纳加盟沙尔克04,许尔勒跳槽切尔西外,搜狐体育为您带来今夏德甲转会市场大猜想。

  01- 莱万多夫斯基(可能去向:拜仁、曼联)

  作为2012-13赛季德甲射手榜亚军(24球),以及在欧冠半决赛完成前无古人的大四喜(欧冠10球)的波兰第一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今夏的去留颇为引人关注。虽然他已经通过经纪人表示很可能不与多特蒙德续约,但并不排除留队的可能。当然,他更有可能的去向是多特蒙德的劲敌拜仁慕尼黑。继成功挖脚格策后,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库哈尔斯基也已经证实波兰锋霸即将加盟拜仁。当然,也不排除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曼联,弗爵爷原本希望将其在去年夏天签下,结果未能如愿。如今莫耶斯入主,锋线上的首选依然是这位高产的波兰锋霸。不过,英国《太阳报》透露,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准备拒绝曼联而情定拜仁,他即将在德甲冠军那里得到一份周薪16万英镑、长达5年的超级大合同。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