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工体过六一老男孩送礼 格隆造3球去留未知

2013年06月02日03:0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安百隆)“六一”是每个孩子快乐玩耍的节日,而国安也期待在这一天取得胜利走出低谷。昨晚,国安在困境中集体爆发,4粒进球不仅结束了5场不胜的尴尬,“老男孩们”卡努特、邵佳一进球,让球迷们在工体痛痛快快地过了一把“儿童节”。

  本场比赛前,辽宁队在积分榜上领先国安一分,队中埃杜和詹姆斯领衔的攻击组合更是打入16球,比国安全队进球数还要多一个。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主帅斯坦诺赛前表示,“一定要看防住埃杜和詹姆斯。”

  不过还没等到“埃詹”组合发力,国安队就取得了进球。第10分钟,卡努特和张稀哲打出精妙配合,前者接后者传球巧妙摆脱对方守门员后打空门得手,这是马里人在本赛季中超的第6粒进球。主帅斯塔诺看到进球后振臂高呼。然而斯帅并没有高兴太久,进球功臣卡努特因受伤只打了半场比赛就被迫下场休息。

  就当人们担心没了卡努特的国安不能赢球时,饱受争议的格隆站了出来,他先在第77分钟助攻邵佳一破门,一分钟后又单骑闯关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厄瓜多尔人再造点球,张稀哲一蹴而就,看到爱徒们的集体爆发,斯塔诺在场边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最终,国安4比0完胜辽宁,跃居积分榜第5。

  “要祝贺我的队员们,在前一段艰苦、心酸的比赛过后能够取得一场大胜,这个比分甚至有一点高,我觉得每一个进球都是他们努力的结果。”经历了5轮不胜,长吁一口气的斯塔诺可以安心回国休假了。

  斯帅给球队打8分,间歇期将完成引援

  国安已敲定主力新援

  4粒进球4次欢庆,国安众将用一场大胜让主帅斯塔诺“返老还童”,在球场上兴奋得像个孩子。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3周的休赛期。对于此前3个多月的战绩,塞尔维亚人为球队打了8分:“可以打8分吧,9分有点太高了。我们前一段有两场表现不是很好,像和富力、阿尔滨的比赛,但和恒大、广岛、浦项的比赛还是令人满意的,我之所以打8分,除了亚冠小组出线,还赢了日本、韩国的球队,这是值得自豪的。”

  然而8分并不是满分,球队在多场比赛中暴露出阵容厚度不足的问题。对此,斯塔诺表示这将是间歇期工作的重点。“对于接下来的引援工作,我们会与俱乐部沟通,相信会利用间歇期做好这个工作。”斯帅说。

  目前,俱乐部还未向外透露目标人选。不过斯塔诺称,国安已经锁定了一位能够来队便能胜任主力位置的球员。

  格隆造3球 去留未可知

  频频浪费机会,格隆本赛季的表现备受诟病,昨天甚至有传闻称格隆收拾好了在俱乐部的部分东西。不过晚上比赛中,他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制造了一粒点球,终于证明了自己。

  此前是边锋,如今被推到前锋的位置,格隆长时间以来都没能胜任这个位置。此前,他在本赛季中只靠两次捡漏进过球,拥有过多次单刀机会都未能把握住。兵败申花的比赛中,有记者提问“是否会在间歇期换掉格隆”?

  关键时刻,格隆终于爆发,国安4粒进球中有3粒与他有关。“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对每一名球员都是一个机会,我感觉今天格隆踢得不错,尤其对他在下半场的表现很满意,中场时我告诉他要相信自己,他做到了。”斯塔诺赛后如是说。

  接下来联赛进入间歇期,国安将进行短时间休假。格隆、利马这两位没能满足斯塔诺“能进球”要求的前锋,去留还是未知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