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李娜直肠子并非针对谁 她输球我们不敢理

2013年06月02日03:15
来源:新京报

  中国姑娘们在女单赛事中未能挺到第2周,昨晚结束的女单第3轮中,郑洁1比6、5比7不敌莎拉波娃无缘16强。至此,单打签表中的李娜、彭帅和郑洁三人相继出局,彭帅昨晚在双打比赛中也止步第2轮。

  比赛伊始,郑洁不在状态,开局就被莎拉波娃打了一个5比0,并以1比6丢掉首盘。次盘第5局破发点上,主裁对莎娃发球的一次误判,让郑洁取得4比1的优势。但川妹子未能把握住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优势,被莎娃连胜3局以7比5逆转。

  自2003年开始,郑洁的法网之旅已历10年。郑洁称相比几年前,自己已不再刻意设立目标,“既然知道上场了就会全力以赴,也就不要给自己过大压力了。”郑洁的法网之路还将继续,受益于土居美咲/舍夫多娃的临阵退赛,她和张帅不战而晋级第3轮。

  而被问及李娜输球后戗记者之事,郑洁表示理解,“了解李娜的都知道她是直肠子,她输球后连我们都不敢理,我觉得她并不是有意针对谁。”

  稍早的女双次轮比赛,彭帅/谢淑薇1比2不敌卡拉什尼科娃/罗索尔斯卡。输球后的彭帅将回国备战全运会团体赛,“我自己不想设定任何目标,但是他们(天津体育局)都给我定目标。”彭帅称全运会上并不能体会到赢得金牌的快乐,她只想先给自己放几天假,喝喝咖啡看看电影。

  半边天 不识男球员 莎娃遭调侃

  与郑洁比赛前,莎拉波娃更新推特,称今后要多看一些法网男子比赛,以便对男子网坛加深了解,因为前一比赛日出战的佩雷以及当天的查迪,她都完全不认识。

  这条推特发出没多久,查迪的女友便发了一张图片给莎娃看。这是一张ATP世界排名的剪切图,图中显示,莎娃不认识的两人(佩雷和查迪)世界排名分别是26和27位,紧随其后的则是排名第28位的季米特洛夫,而后者恰恰是莎拉波娃的男友。

  不过多看男子比赛总是有用的,至少能学一些男子球员的打法。昨晚对阵郑洁,莎娃几个原本像是过渡的削球,都被她打得颇有男子球员风范,威力十足。

  男人帮 纳达尔不满赛程安排

  受降雨影响,纳达尔第二轮比赛被推迟一天进行,这迫使他连续两天出战,西班牙人很是不满,“我想所有人都知道,昨天(第6比赛日)的赛程有问题。我打了3个多小时,对手却在休息室看电视。这不公平。”

  过去8年,纳达尔在巴黎拿走7个冠军,但组委会也没给他任何特权。纳达尔第二轮跟克里赞的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5月30日进行,但由于降雨被推迟一天,而他第三轮的对手弗格尼尼在30日就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

  纳达尔第二轮赛后直发牢骚,“赛事总监没能把昨天的赛程安排好,他们知道未来天气的变化,但那天我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三场举行,而(潜在)对手被安排在第二场。你可能认为这很公平,但我不会。”

  “他们说弗格尼尼要打双打,所以比赛被排在第二场。如果我也在双打签表里,也能得到这个特权吗?”纳达尔称他能做的就是一笑而过,但还是希望组委会能承认错误。

  亲友团 女儿不知费德勒是明星

  与往常一样,费德勒两个女儿又出现在罗兰·加洛斯看父亲打球。儿童节前一天,费德勒战胜贝内特乌晋级第3轮,瑞士天王赛后谈到两个女儿对自己的职业并不太了解,“她们还完全不懂我在做什么,只知道我总是在打网球,这样也挺好。”

  2009年7月,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生下双胞胎女儿米拉和查琳。“这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对比赛也一样。”费德勒称女儿让自己的生活更为圆满。

  儿童节前一天,晋级16强的费德勒谈及女儿时很幸福,“女儿让我的生活彻底发生了改变。”费德勒称女儿完全不了解自己的职业,在她们眼中自己也不是什么大明星,“她们还完全不懂。现在这样就挺好,她们知道我总在打网球,从赛场回来,然后去比赛,接着又是训练,她们一定认为老爸很疯狂。”

  马上4岁的米拉和查琳已经在上儿童班,“作为双胞胎,她们不会感到孤独,但她们还是会去儿童班,可以接触到其他孩子。”费德勒希望女儿能融入到正常生活中,而不是被孤立。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相关新闻:

·1日综述:锦织圭创日网历史 哈斯罕见丢12赛点
·1日十佳图:幻影纳达尔帅气 阿扎表情超级搞笑
·2日焦点对阵:费德勒PK西蒙冲900胜 伊万战拉德
·2日前瞻:费德勒冲生涯900胜 张帅混双难过次轮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