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穆勒传射戈麦斯2球 拜仁3-2加冕三冠王

2013年06月02日0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点,德国杯决赛,拜仁与斯图加特约战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最终,拜仁凭借穆勒的点球和戈麦斯的梅开二度,虽然被对手连入两球,但依然挺到了最后,3-2惊险击败对手夺得德国杯冠军。这样拜仁在2012-13赛季夺得了联赛、德国杯和欧冠的冠军,成为新科三冠王!

  本场比赛是海因克斯作为拜仁主帅所参加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而老帅也放出了目前拜仁的最强阵容出战。但是,由于丹特赶回巴西参加国家队集训,范比滕取代其首发出场,而锋线上,屡次战旧主都有出色表现的戈麦斯也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其他位置的人员配置则与上周欧冠决赛时别无二致。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罗本禁区右侧的传中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擦着远侧门柱出了底线。第9分钟,斯图加特打出快速反击,伊比舍维奇门前接特拉奥雷的传中险些将球打入,他的射门滑门而出。第14分钟,罗本和里贝里在左路配合后传中,戈麦斯的门前推射在对方干扰下打飞。第22分钟,斯图加特险些破门,好在诺伊尔表现神勇,连续封堵了伊比舍维奇和尼德迈尔的近距离攻门。

  第27分钟,拜仁打出快速反击,穆勒左路直塞阿拉巴,后者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出击的乌尔赖希封出。第31分钟,罗本在禁区内被塔什彻踢到,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而1分钟后,罗本接穆勒头球回敲的凌空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36分钟,拉姆高速带球进入禁区,特拉奥雷从身后将其推到,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穆勒上前主罚。第37分钟,穆勒将点球稳稳射入球门左下角。

  第41分钟,莫利纳罗禁区外的射门被诺伊尔稳稳得到。第45分钟,戈麦斯门前拿球后转身倒地扫射,球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结束,拜仁暂时1-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第48分钟,拜仁扩大了领先优势,罗本利用对方的防守失误长驱直入,在禁区内直塞后插上的拉姆,后者横传门前,戈麦斯推射空门得手,拜仁2-0领先。第5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因为飞铲博卡而吃到黄牌。

  第61分钟,拜仁再次打出快速反击,穆勒反越位成功后送出低平球传中,戈麦斯门前抢断破门,拜仁3-0领先。随后冈崎慎司换下马克西姆。第62分钟,梅开二度的戈麦斯被曼朱基奇换下。第64分钟,里贝里中路分边,穆勒让球给身后的阿拉巴,后者射门被挡出。第67分钟,酒井高德换下莫利纳罗。第71分钟,马丁内斯脚后跟传球送给罗本一记单刀,后者在禁区内倒地,但裁判不予理睬。第71分钟,哈尼克接酒井高德的长传,头球攻门,球越过诺伊尔的指尖飞入球网,斯图加特1-3扳回一球。

  第74分钟,哈尼克为冈崎慎司送出一记直塞,后者的打门太正被诺伊尔得到。第75分钟,卡考换下特拉奥雷。第80分钟,哈尼克再入一球,斯图加特开出角球,小猪解围踢到了冈崎慎司脚下,后者的射门打中门柱,随后球来到门前的哈尼克脚下,他先是打出一球,但诺伊尔将球封出,随后他再次射门,这次球打入近角,斯图加特2-3再扳回一城。第83分钟,季莫什丘克换下罗本。第85分钟,博卡绊倒拉姆,前者被出示黄牌。第89分钟,里贝里被沙奇里换下。第92分钟,哈尼克吃到黄牌。第94分钟,曼朱基奇吃到黄牌。第95分钟,塔什彻头球攻门,诺伊尔将球稳稳得到。比赛随后结束,拜仁惊险夺得德国杯冠军,这个赛季成为了三冠王!

相关新闻:

·1年!尴尬三亚到伟大三冠 拜仁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三冠!海帅最完美谢幕 二进宫皇马or退休?周二定
·球队太完美!瓜帅烦恼 六冠王+欧冠卫冕才合格?
·里贝里:最后10分钟很害怕 小猪:我要尽情享受
·世界媒体:拜仁获伟大三冠王 2013年有望冲六冠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5-范比滕、17-博阿滕、27-阿拉巴/8-马丁内斯、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83’44-季莫什丘克)、25-穆勒、7-里贝里(11-沙奇里)/33-戈麦斯(62’9-曼朱基奇)

  主教练:海因克斯

  斯图加特(4-2-3-1):1-乌尔赖希/24-吕迪格、5-塔什彻、6-尼德迈尔、21-莫利纳罗(67’2-酒井高德)/20-根特纳、15-博卡/7-哈尼克、44-马克西姆(61’31-冈崎慎司)、16-特拉奥雷(75’18-卡考)/9-伊比舍维奇

  主教练:拉巴迪亚

  (穿鞋子的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