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绝杀绿城6轮不败 耶夫蒂奇打破8个月进球荒

2013年06月02日05:43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昨晚,在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舜天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舜天外援前锋萨利希完成绝杀,帮助球队2:1逆转获胜。至此,舜天连续6轮联赛不败,排名也攀升到了第8位。

  值得一提的是,进球后,萨利希脱掉了上衣,激动地跪倒在地,展示他的健硕身材……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带着笑容说道:“这真是个美妙的夜晚,令人兴奋。”

  意外

  吉翔受伤 任航乌龙

  这几天,南京下着雨,气温也降低了不少。与绿城的比赛,尽管雨停了,但场地却很湿滑。

  整个上半场,舜天可谓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对手杭州绿城竟然没有一脚射门。但湿滑的场地条件下,多少影响到了舜天的发挥,有不错的进攻,也有不少失误。

  舜天上半场最大的亮点是左路的进攻,踢得风生水起,吉翔和助攻的任航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吉翔至少有两脚远射威胁到了对手的球门。可是,第34分钟,意外发生了,吉翔在突破完成射门后,被对手撞到了脚踝,痛苦倒地,此后尽管他挣扎着重新站上球场,但疼痛让他实在无法坚持,随即被巴力换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吉翔说,“我的伤到底如何,目前还不太清楚,等明天做进一步检查再看。”此前,他就曾因为伤病缺战了40天。

  下半场开始,又一个意外发生了。第49分钟,马佐拉左路传球送到禁区内,任航解围的时候脚下一滑将球打入自家球门!1:0!之前没有射门的绿城居然领先了,还是个乌龙球。这样一个事实,显然舜天上下是无法接受的,此后,他们开始了疯狂反扑。

  救赎

  耶夫蒂奇破8个月进球荒

  谁还记得耶夫蒂奇的上一个进球?8个月了,塞尔维亚人颗粒无收,球迷着急,其实他自己同样着急。

  德拉甘给了爱将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昨晚一战,耶夫蒂奇终于用进球回报了球队。

  第62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到后点,任航头球摆渡被顶出,陆博飞快速跟进,再往门前传,耶夫蒂奇高高跃起,用头一蹭,球应声入网,1:1!舜天把比分追平,这也是耶夫蒂奇本赛季的首粒入球。赛后,耶夫蒂奇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也很难得地出现在了媒体镜头面前,接受采访。

  事实上,由于本赛季状态不佳,始终找不到进球的感觉,耶夫蒂奇在舜天的位置并不那么稳固。在二次转会窗口即将打开之时,耶夫蒂奇用进球完成了自我救赎,这个赛季,他离开舜天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耶夫蒂奇今年的表现,德拉甘实说实说,“尽管耶夫蒂奇没怎么进球,但他在前场的作用还是得到全队认可的,否则我也不会每场都让他首发,现在他进球了,这是个好消息,未来我们希望他能进更多的球,来帮助球队。”

  萨利希头球建功

  耶夫蒂奇“开胡”了,另一位前锋萨利希也没闲着,阿尔巴尼亚人把昨晚的“戏剧”推向了高潮。

  第92分钟,舜天队抢断成功,把球送向禁区,绿城门将姜波解围,禁区外围陆博飞吊射到门前,萨利希在门线上头球将球顶进!进球后,萨利希激动地脱掉球衣庆祝,展示着他的健硕身材,他并不在乎吃到一张黄牌。

  是的,这是绝杀,这一球,为舜天换来了有点久违的3分。2:1,舜天赢了。

  赛后,德拉甘心情不错,“这真是个美妙的夜晚,令人兴奋,我们的年轻人整个夜晚都在贡献着他们的能量,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至此,舜天已经连续6轮没有输球,重新走上了正确的轨道,状态的回升,让德拉甘有了更多的梦想,以至于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尽快和舜天续约,德拉甘轻描淡写,“这事还早,暂时不用考虑,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我们如何在积分榜上再提升排名,这个赛季我们的平局太多了,所以我们的积分暂时落后,但我们还有愿望,我们还想再去踢亚冠,今年我们在亚冠的表现其实很不错,明年我们还想再踢。”

  因为国家队有比赛任务,接下来,中超联赛将迎来20多天的间歇期,舜天将启动封闭模式,为下面的联赛,做更充足的准备。

  两位国脚孙可和周云也即将奔赴国家队报到,备战系列热身赛,对手包括世界劲旅荷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