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澳洲资格赛李岩告负 陈喆张安达携手晋级

2013年06月02日0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资格赛角逐。出战的三位中国选手喜忧参半,李岩激战七局以2-5输给麦克吉尔未能晋级,而张安达与陈喆则是各自获胜跻身第三轮。

  新赛季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依然会采取传统赛制,也就是TOP16选手直接晋级正赛,其余选手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分别进行一到四轮的资格赛。中国选手李岩首轮以5-1击败英格兰选手迪伦-米切尔,晋级第二轮对阵苏格兰球星安东尼-麦克吉尔。第一局,李岩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单杆轰下61分轻松超分,以79-1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李岩继续稳定发挥,以77-15再胜一局。

  第三局,麦克吉尔逐渐找到状态,单杆轰下52分追回一局,紧接着又是单杆送出62分再胜一局,双方带着2-2平分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麦克吉尔火热手感丝毫不减,单杆轰下80分轻松获胜实现反超。随后麦克吉尔又以56-44赢下第六局,总比分4-2率先赢得赛点。第七局,麦克吉尔再次显示连续进攻的火力,单杆轰下78分锁定胜利,连胜五局以5-2淘汰李岩顺利晋级。

  中国选手陈喆资格赛遭遇奥沙利文,不过这位绝非“火箭”,而是塞恩-奥沙利文。第一局,陈喆开局表现抢眼,单杆轰下60分轻松胜出先拔头筹。随后陈喆以54-45赢下第二局,并且在第三局上演单杆98的精彩,紧接着又是66-6拿下第四局,带着4-0的巨大优势进入局间休息。经过调整,塞恩-奥沙利文在第五局追回一局,以54-26获得胜利。不过在第六局,陈喆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在0-5的情况下单杆轰下72分锁定胜利,总比分5-1赢得胜利。

  90后小将张安达曾经获得亚青赛冠军,首秀对阵奥利弗-莱恩斯。比赛开始后后,陈喆展现出惊人的能力。从第一局到第四局,陈喆连续上演四杆50+的表现,连胜四局确立领先优势,4-0率先赢得赛单。经过局间休整,莱恩斯的状态逐渐回升,尽管没有多次单杆高分的成绩,但是却依然有所建树,连追四局将总比分追至4-4平。第九局,张安达顶住压力上演精彩进攻,最终以60-3锁定胜利,顺利晋级资格赛第三轮。 (王大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