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皓伴郎团无国乒三少 母亲对儿子婚事三缄其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前不久结束的巴黎世乒赛,王皓第12次闯入世界大赛决赛,尽管再次败给了张继科,但依旧被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称为“伟大的运动员”。从最初的国乒“乖乖虎”,到如今30岁的老将,王皓5月31日正式对外确认,将在6月底正式迎娶闫博雅。

  伴郎团无张继科马龙许昕

  “和小雅的婚礼已经在筹备中,这两天刚刚去拍了婚纱照。”王皓对外介绍说,婚礼将于6月底中国公开赛后在自己的老家长春举行。由于8月的全运会临近,忙于训练的王皓将一切都交给在长春的家人准备。自嘲“不浪漫”的他还表示,并没有上演轰轰烈烈的求婚仪式,认为下定决心结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婚礼上,王皓原本希望“国乒三少”张继科、马龙、许昕一起担任自己的伴郎,但由于队友们忙于国内外赛事,这个计划也落空了,八一队小队员李木桥将充当王皓伴郎的角色。据了解,王皓的未婚妻闫博雅1987年出生,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12岁就从沈阳前往北京学习舞蹈,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是个十足的美女。

  王皓与闫博雅已经相恋数年,2010年底,王皓在一次朋友饭局中与闫博雅相识。当时,王皓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一段低谷期。“认识小雅的时候应该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困难的一段日子,一度可能觉得自己没有了坚持到伦敦奥运的动力。其实和她在一起我俩很少说球、说赛场上发生的一切,只是回到家看到她就觉得特别踏实。”王皓坦言,是爱人的支持让自己重新找回动力。

  网友首次了解到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当时,闫博雅虽然没有随王皓前往伦敦,却一直关注着王皓的比赛。在闫博雅的微博中,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王皓的关心和爱。尽管那时两人还没有领证,但王皓的众多粉丝已经将闫博雅看做“嫂子”了。在今年5月30日,王皓还在微博中大方公布了自己与闫博雅出游的照片。

  王皓母亲对婚事三缄其口

  早在5月初时,坊间就有传闻称,王皓将在6月大婚,婚礼仪式将在他的家乡长春举行。但当时,记者就此事向王皓的妈妈求证时,王皓的妈妈对此事矢口否认。不过,巴黎世乒赛结束后,王皓没有再对婚事遮遮掩掩。

  据悉,早在今年年初,王皓就已经与相恋数年的女友闫博雅领证结婚了,早在参加巴黎世乒赛热身赛时,王皓就已经将婚戒戴在了无名指上,只是由于王皓今年的比赛任务比较繁重,所以两人一直没有举办结婚典礼。在巴黎世乒赛中摘下一枚银牌的王皓回国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松口:婚礼将于6月底在长春举行。

  儿子的婚期终于公布,但王皓的妈妈对此事却仍三缄其口。5月31日上午,记者几次拨通王皓妈妈的电话,但王皓的妈妈都以信号不好为由,回避了关于王皓婚期的问题,匆匆挂断电话。对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对于王皓6月大婚这件事的遮掩,显然,在王皓妈妈的心里,还是希望儿子能够低调完婚,幸福地过日子。作为家乡人,记者也在这里代表长春球迷,为王皓送上一份祝福,祝王皓与闫博雅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劳动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02/n377733821.shtml report 1274 前不久结束的巴黎世乒赛,王皓第12次闯入世界大赛决赛,尽管再次败给了张继科,但依旧被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称为“伟大的运动员”。从最初的国乒“乖乖虎”,到如今30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