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补阵用胜利送别穆帅 皇马复制56年前足坛神迹

2013年06月02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虽然皇马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惨不忍睹,都没能凑齐18人,而且场面上处于下风,射门比奥萨苏纳少了8次,但这恰恰是一场具有穆里尼奥风格的胜利。因为赢球的秘诀正是犀利的反击+强悍的定位球进攻+惊人的高效。

  伊瓜因的首粒进球源自于反越位成功的单刀。而第38分钟,埃辛则依靠定位球打进了自己在皇马的第二粒正式比赛进球,水牛的皇马处子球则是发生在去年11月4日,4-0大胜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本泽马的进球则是来自于阵地进攻中厄齐尔的直塞,第70分钟,本泽马接德国人的传球,禁区内右脚推射得手。而终场前卡列洪的进球则是源自于反击中本泽马的果断妙传。从控球率和射门数上来看,皇马的成绩单并不漂亮,不过最终还能赢球,靠的就是狂人放弃控球,不断追求速度与效率的完美结合。

  四位破门的队员中,从目前来看,除了本泽马以外其余三人均有今夏告别的可能。其中伊瓜因已经在赛后公开表示自己要离队,而埃辛极有可能租借期满后追随狂人重返切尔西。埃辛与穆帅的关系不必多说,在刚刚来到皇马,加纳人在采访时公开叫狂人爸爸,本场比赛在打进头球后,水牛甚至跑到场边主动与狂人拥抱。正是在穆帅的调教下,埃辛才变成了世界顶级中场。而过去一个赛季水牛在皇马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在防守型后腰和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埃辛均有不错的发挥。唯一的问题暴露在左边后卫上,欧冠小组赛对阵多特蒙德,埃辛临时客串左边后卫,结果遭到了大黄蜂的疯狂进攻。

  另外一位心里十分关心穆帅的正是卡列洪。过去两个赛季,摩托车在穆帅手下是主力替补边锋,上赛季更是堪称球队的超级替补。不过本赛季卡列洪状态下滑严重,摩托车极有可能作为转会的搭头用来购买队员。在赛前,卡列洪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送别穆帅的消息,不过相比于对穆帅的不舍,卡列洪更想留在皇马。从他进球后疯狂亲吻队徽的举动来看,他真的知道回家有多么幸福。

  而本泽马如无意外应该确认留队,法国锋霸在锋线上全面的做球能力让无数教练羡慕,在皇马也坐稳了欧冠国王杯主力射手的位置,即使苏亚雷斯、卡瓦尼等大牌加盟皇马,本泽马也绝对不会轻易拱手让出主力。虽然本泽马和伊瓜因的进球数有所下降,但皇马38轮过后依然在联赛中轰入了103球,本赛季的单赛季进球总数位列队史第3位,排在第一的则是去年创造的破纪录的121球,排在第二的则是1989-1990赛季打进的107球。假如算上2009-2010和2010-2011赛季,自打弗洛伦蒂诺二进宫以后,皇马已经连续4个赛季在联赛中总进球数破百。五大联赛上一次发生这种事情则要追溯到1957年,在当时的英甲比赛中,狼队也曾连续4个赛季积分破百。

  另外本场比赛赫苏斯意外的挤掉了阿丹成为了首发,被穆帅利用的阿丹则在采访时气愤的表示今夏必须离队。而赫苏斯则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在皇马首发,巧合的是赫苏斯上一次为皇马出场也是在联赛末轮,在2010-2011赛季第38轮的比赛中,赫苏斯替补杜德克上场完成处子秀。而本场比赛被替补上场的B队小将奥马尔和略伦特,则是穆里尼奥执教以来使用的第19和第20位出自卡斯蒂利亚青训营的小将,同时也是最后两位。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