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敌舜天绿城遭遇三连败 教练:本该是一场平局

2013年06月02日07:3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采写

  1∶2,又输了,在接连输给卓尔、恒大后,杭州大金绿城队昨晚不敌江苏舜天队,球队因此遭遇三连败。让球迷更难以接受的是,前几轮绿城让申鑫和卓尔取得联赛首胜,昨晚又让江苏队的耶夫蒂奇打破进球荒。接下来,绿城将挑战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这两支亚冠球队,能否走出困境,冈田武史得动动脑筋了。

  从上轮迎战恒大开始,绿城将连战亚冠BIG4,对于魔鬼赛程,主帅冈田武史无奈接受,“不管怎么样,要一场场去拼”。与此同时,由于全运会复赛的开始,球队的石柯等多名年轻队员被抽调,这也对冈田的排兵布阵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此番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冈田武史明确表示希望从南京带分而归,两队在中超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4次,绿城7胜2平5负略占上风,不过在近两个赛季随着舜天的崛起,绿城很少能够在舜天身上占得便宜。在上赛季,舜天更是主客场两回合双杀绿城。

  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绿城旧将巴力在第37分钟时替补上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易边再战,绿城用大黑将志替下冯刚。第47分钟,绿城幸运取得领先!左路进攻中马佐拉下底传中,禁区内试图解围的任航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

  第61分钟,舜天队陆博飞开出角球,球在经过两次高空头球后,混战中又到了陆博飞脚下,陆博飞禁区右侧垫传中路,包抄到位的耶夫蒂奇跃起抢点攻门顶入远角。舜天1∶1绿城。这已经是绿城队本赛季第N次因为对手定位球而失分,绿城防守高空球的软肋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球队的战绩。第92分钟,又是一次高空球,萨利赫完成绝杀!陆博飞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的吊门被萨利赫在门前头球顶入网窝!舜天2∶1绿城。

  在前两次与德拉甘交手中,冈田武史均以失败告终,不过在昨天晚上,历史似乎又一次重演。“这场比赛输掉比较遗憾,本来可以拿到平局。”在冈田武史看来,球队本应该拿到一场平局,但前场攻击乏力,输球也在情理之中。“球队还需要调整,在1对1的情况下应该学会如何去踢球。”接下来,中超联赛将迎来一个间歇期,冈田武史也希望能抓住这段时间对球队进行调整,“我们已经决定亚罗林离队,至于其他的引援计划,是俱乐部的事情。”在目前的情况下,绿城也只能将宝押在这名外援身上。“最贵外援”阿甘12轮后仅入一球,如何让他找到射门的感觉,绿城教练组也得下番功夫了。

  比赛中,冈田武史不止一次地从教练席上站起来指挥比赛。“球队打得不好,心里比较着急,但最后还是输球了。”冈田武史说。

  此轮战罢,30轮的中超已经战过12轮,绿城仅积13分,这离冈田武史先前计划的全年“进50球,拿50分”相差甚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