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带队3场2胜1平 富力“救火教练”完美收官

2013年06月02日08:5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长春电 (特派记者/彭博)昨日,广州富力队凭借雅库布的梅开二度,在客场2比2与长春亚泰队战平。这也是代理主帅黎兵的谢幕演出。带队打了2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取得2胜1平的战绩,黎兵的救火作用得到俱乐部的充分认可。

  “很好”,在谈到黎兵起到的过渡作用时,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给出了简单中肯的回答。与球队的优异战绩相比,他更看重球队氛围和球员拼搏精神的变化。不过,短短两周时间,黎兵还无法将球队的技战术,尤其是整体防守提升一个档次。而这些,正是需要新主教练来改变的问题。

  其实,这是一场双方都觉得有些遗憾的比赛。亚泰本场也创造出多次射门良机,但伊萨克浪费了两三次绝佳机会。也许是连主帅萨布利奇也看不下去了,他用卡洛斯将伊萨克换下。不过,卡洛斯上场不久就得到了主罚点球的机会,可他的射门同样成了高射炮。卡洛斯与伊萨克这对“巴乙金银靴”组合,令人失望至极。

  赛后,当谈到本场比赛收获了一场平局时,萨布利奇甚至认为这是一件“羞愧的事”。他说,比赛令他不是很舒服,球队的目标本来是获胜,由于现在的排名很差,他们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要争取胜利。后防线上多次出现同样的失误,让他非常遗憾。

  本场比赛之后,黎兵的“代理主帅生涯”也宣告结束。火速上任的黎兵在两周内带队打了2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共3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与球队赛季初的表现相比,这个成绩单已是非常不错了。

  除了优异的战绩,球队凝聚力的加强更加令人振奋。时隔多场比赛之后,终于又看到了球队在训练之中的欢声笑语。而且,此前缺少出场机会的姜宁和冯卓毅两名实力悍将,也终于获得首发位置,并发挥了与其实力相符的作用。

  前往现场观战的章彬赛后表示,对于代理主帅黎兵来说,带队成绩并不是俱乐部考量他的最重要的标准。俱乐部更看重球队在最近两周的变化。总的来说,黎兵起到了很好的过渡作用,达到了俱乐部的预期。

  黎兵在谈到带队两周来的感受时说:“感谢俱乐部和临时教练团队的帮助,也感谢努力训练的球员。这是新教练到来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目前在成绩和训练上都表现不错,希望新教练带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虽然从不给自己打分,但黎兵还是在记者的请求下,给自己打出了“8分”的成绩。看来,黎兵对自己的带队作用也比较满意。

  不过,黎兵坦言球队还有不少需要提升之处,比如任意球防守、整体防守等等。

  目前联赛进入间歇期,富力有21天的时间进行调整,而上述的这些问题,看来需要新主帅来攻破难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